案例標題 : 發生文化 「台北發生」文創空間-TaipeiING

案例類別 : 其他

發佈時間 : 2016-08-24

附件下載 : 20160907081147.pdf

案例內容 :

簡介:
「台北發生」- TaipeiING 是一個不斷反映台北這座城市「現在進行式(ING)」的空間。結合「傳媒」與「策展」的獨特營運模式,以「ING」為美學時態,每一季的「台北發生」,將以「台北風格」為主題,跨界藝術、設計、時尚、音樂、舞蹈、飲食文化等生活面向,演繹美學「季」動。空間氛圍、設計風格、展演內容、料理特色都將跟隨當季主題變動,創造出前所未有的獨特消費體驗。 
「台北發生」文創空間顛覆傳統的美學風格與視覺體驗,為營造眼、耳、鼻、舌、身、意的五官六感體驗,為引領當代「台北風格」,推動「台北風格」走向國際,場域內大量使用數位多媒體投影/LED牆等設備,詮釋融合台北當代意象與東方美學的展演主題,打造「會、展、演、店」的整合平台,以成為文化創意產業的另類孵蛋器為企業使命。
 
場域以「圓形劇場」為主體設計概念,在空間內應用多元化的數位影像工具,串聯起流暢、完整的視覺體驗。在用餐空間中,置入實體與數位的藝術作品,營造現場Live表演氛圍,同時兼顧文創禮品的展售功能,為「台北發生」文創空間高難度的施作需求挑戰。
註: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檔!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