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標題 : 菲律賓麥當勞旗艦店:看的到也吃的到,提升速食餐廳顧客用餐體驗

案例類別 : 零售

發佈時間 : 2017-07-18

附件下載 :

案例內容 :

實績案例名稱:菲律賓麥當勞旗艦店 看的到也吃的到,提升速食餐廳顧客用餐體驗

實績案例簡介:
過去十年來,餐飲服務業如雨後春筍般,大街小巷比比皆是,如何有效的運用人力,並建立良好的顧客關係成為重要課題,而電子菜單的出現,帶來了嶄新的商機。大型連鎖餐飲相偕引進數位看板,一方面提升品牌意識,亦大幅節省維護不斷因應市場需求而更新菜單的成本,麥當勞身為世界速食企業龍頭之一,更是不落人後,領銜帶動電子菜單風氣。


於119個國家坐擁超過3萬6千6百間分店的麥當勞,是全球最大的漢堡連鎖企業,僅菲律賓當地便有500餘家直營與加盟餐廳。由於菜色豐富,顧客經常花費大量時間在閱讀色彩活潑的菜單看板上,使其成為品牌與顧客間最重要的溝通利器;因此,菲律賓麥當勞總部在2016年,決定於兩間業績最好的旗艦店引進數位電子菜單。

實施單位:鎧應科技數位看板解決方案
終端使用者:菲律賓麥當勞旗艦店

方案內容,實施特點與優勢
透過與菲律賓當地頗有聲望的系統整合專家MEDIACAST合作,此次建置採用鎧應SMP-6000與SMP-8000電視牆解決方案,搭配專業的LFD液晶顯示器,取代兩間旗艦餐廳中現行的背板。安裝在櫃臺上方,色彩生動的顯示器,完美呈現了麥當勞的歡樂口號「i'm lovin' it」,而McCafé則採用沈穩的色調,以傳遞富有層次的咖啡溫度。


穿插在吸睛1x4電視牆菜單中的各種促銷與溝通物引人注目,透過電子菜單,麥當勞不單提供新鮮現做的餐點,更為用餐體驗與顧客滿意度新鮮程度加分,與饑腸轆轆的顧客深度接觸,打動人心。電子菜單使得維護成本大幅降低,隨時設定自動化排程,更換餐期時不再需要手動更換菜單背板,省去了人工上下梯子的危險性,更佳有效的利用人力資源;推出新產品與價格或促銷訊息時,也只需動一動手指即可在電腦上完成設定。

餐飲數位行銷趨勢
截至目前為止,菲律賓麥當勞已於兩間旗艦店中安裝了鎧應的數位看板解決方案,為其他連鎖分店立下榜樣,並可明顯看到客戶反應良好,是非常有潛力的專案。預計未來各分店將陸續加入更換燈箱背板的行列,利用電子菜單來使顧客與品牌間的連結更加緊密。
 
 
媒體聯絡人
鎧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石湘凡 Alison Shih
聯絡電話: +886-2-2595-1005 ext. 285
聯絡Email: press@cayintech.com
聯絡地址: 台北市104中山區林森北路577號8樓之2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