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標題 : 現代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台灣

案例類別 : 零售

發佈時間 : 2017-07-18

附件下載 :

案例內容 :

實績案例名稱:
現代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台灣
嶄新思維,創新可能 – 透過數位看板提升顧客服務,建立品牌價值
 


實績案例簡介:
1967年起源韓國蔚山,連續數年入圍全球百大品牌的現代(Hyundai)汽車,2002年首次引進台灣市場,由現代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負責,全台已超過50多個營業及服務據點,並於2015年起,啟動「品牌大戰略」,計畫於四年內升級全台據點,增設旗艦形象館,盼與國人溝通現代汽車科技與藝術的理念。因應品牌形象的提升,顧客滿意度絕不能等,除了品牌及技術宣導外,為確保各服務據點能夠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南陽實業積極尋找夠與其車輛維修狀態系統整合的數位電子看板。



實施單位:設備提供商-鎧應數位看板解決方案
實施設備:SMP-NEO2播放器 x 10 (持續擴建中)
終端使用者:現代汽車維修服務中心-服務台
 
方案內容,實施特點與優勢:
透過鎧應優良代理商勝承科技,南陽實業率先於9個服務據點裝設鎧應的數位看板,並以HTML方式將車輛維修系統的數據,顯示於數位看板區塊中,每一位於現場等候的客戶,皆可隨時察看愛車的維修進度以及預計完成時間,有相關問題亦可找尋負責的服務顧問,掌握愛車的一舉一動。
 
看板上亦同步顯示品牌宣傳影片,商標與標語口號,提升並加強品牌印象,以及與消費者之間的連結,配合嶄新的裝潢,無論是接待處,或是休息區,都轉換為令人耳目一新的幽雅空間,不僅提供即時資訊,也同時將顧客與品牌文化緊緊的串連在一起。
 
所有據點所裝置的數位看板,皆透過遠端連線,由北部總公司集中管理,不論是產品資訊,維修狀態,或廣告宣傳等更新與切換,還是特殊節日的排程,都能夠立即更新內容,大幅提高資訊傳遞的便利性與效益,節省人力與時間。


 
如何帶給消費者完美的顧客體驗,並將科技工藝融入售前及售後的服務,強調創新,打造舒適的顧客空間,將是車商邁向品牌價值重要的一步;南陽實業展開行動,陸續升級全台各地據點,將現代汽車推向消費者心中的第一品牌。
 
 
媒體聯絡人
鎧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石湘凡 Alison Shih
聯絡電話: +886-2-2595-1005 ext. 285
聯絡Email: press@cayintech.com
聯絡地址: 台北市104中山區林森北路577號8樓之2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