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標題 : 勝承科技數位電子看板於華航貴賓室魅力迎賓

案例類別 : 交通

發佈時間 :

附件下載 :

案例內容 :

中華航空選用先進的數位看板播放器,藉由2台廣告直立式機構,搭配2台42吋高亮度液晶顯示器,針對所有進入桃園的旅客,強力放送桃園機場航班的重要公告與一般商業宣傳廣告。
  作為全球旅客進入桃園的國門,桃園國際機場不僅需提供安全且高效率的運輸服務,同時亦需擔負提昇國家形象的重責大任。
為達到最大的溝通傳播效果,本專案特別挑選華航貴賓室。所有到桃園的旅客,不分國內外,皆需要匯集於此一地點,候機等待航班行駛。

此時藉由動態、明亮的螢幕吸引目光,不僅能大幅提升訊息傳播的效果也提供飛航資訊和廣告整合。
因此選至華航貴賓室,2台直立式機構採用霧金烤漆、精湛雕工、一體成型巧奪天工設計,展現華航的高貴與優雅。讓候機的旅客明確清楚航班資訊公告和廣告輪播顯示,有效提供最佳媒介。

http://www.vcheng.com.tw/?p=1609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