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標題 : 渣打銀行互動觸控咖啡桌「iTable」

案例類別 : 零售

發佈時間 :

附件下載 :

案例內容 :

渣打銀行多點觸控桌理財運用

勝承科技多點觸控桌理財運用-渣打銀行南京東路


渣打銀行表示,「Express Banking 快易理財中心」不僅有互動觸控咖啡桌「iTable」,可讓使用者在瀰漫咖啡香中,透過桌面上內嵌的觸控螢幕,瞭解咖啡館最新促銷訊息,或連結Internet進行各類的資訊搜集,包含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的資訊及活動。
 
原文網址: 金融服務創新體驗!渣打銀與咖啡店結盟推快易理財中心 | 財經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07/08/320-2623846.htm#ixzz1KVFiG0XL

打銀的「Express Banking 快易理財中心」還具備目前最熱門的3D特效廣告觀賞區,讓民眾在不需佩帶3D眼鏡的狀況下,近距離感受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相關3D影片的震撼效果。
當然,民眾也可透過與「Express Banking 快易理財中心」相鄰的空間設置72吋超大觸控式螢幕牆,藉由簡單易懂的互動式多點觸控操作介面及客制化的服務內容,獲得各類網路資訊、生活情報、伯朗咖啡館最新活動、同時了解渣打銀行的相關訊息及最新活動。
原文網址: 金融服務創新體驗!渣打銀與咖啡店結盟推快易理財中心 | 財經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