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標題 : 台中市外埔電子看板讓區民了解區公所行政推動

案例類別 : 其他

發佈時間 :

附件下載 :

案例內容 :

台中市外埔獲中央千萬補助突顯風情人文-電子看板讓區民了解區公所行政推動
2011/04/29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沒有高樓大廈的台中市外埔區,在區長劉陳吻的爭取下,獲得內政部一千一百萬元工程補助,繪畫堤壁、興建精神堡壘、電子看板及造型路燈等,希望打造優質鄉村環境,增進繁榮及收益。 
外埔區位處台中市西北側,區民以種植為業,沒有興建大樓或大企業,原遊客就少,八年前中二高開闢,交流道增加該區外環道路,導致遊客絕跡,反而原郊區的大東里,受交流道影響,直線熱鬧來。 
為改變市區內冷落情況,劉陳吻托請民意代表大力爭下,去年獲得內政部一千一百萬元補助,把水美、大同等護堤加強後繪畫或按細石圖案,顯得非常精美。執行工程的公用課長劉來旺表示,在三崁里甲后路分叉路設精神堡壘及造型路燈,可突顯外埔區風情人文特色,尤其電子看板可讓區民了解區公所行政推動,相信有助推動觀光事業及地方繁榮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