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標題 : 樂亦非凡 雙湖匯+龍巖光之殿堂

案例類別 : 其他

發佈時間 : 2016-08-24

附件下載 : 20160907081439.pdf

案例內容 :

簡介:
1.雙湖匯接待中心動態展演屏幕+立體透視數位櫥窗設計:本設計案位於內湖「雙湖匯」住宅建案的接待中心內,在多媒體展演規劃的策略上,我們刻意保留建案基地前身是內湖區最大百貨公司的地標意義,在接待中心外觀以精品櫥窗的概念設計了立體透視數位櫥窗,更以百貨公司透明電梯為靈感,在內部空間規劃出五台80吋電視的垂直升降動態展演系統,做為商品介紹的傳播媒介。此設計方案,協助業主在潛銷階段就引起當地民眾的好奇與話題,也為建案的正式銷售創造良好口碑與銷售成績。

2.龍巖光之殿堂數位展演設計:此作品受龍巖企業委託,針對普立茲克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於台北三芝所設計的「光之殿堂」與世紀墓園進行多媒體互動展示規劃,空間前身也為本公司設計規劃的的企業品牌館,於 2012 年獲得 iF「企業建築類 企業建築與公共空間傳達媒介獎 Communication media in architecture and public spaces」。今年以更創新的手法整合美學和科技將展示空間與商品體驗重新再加以整合詮釋。
註: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檔!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