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標題 :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數位媒體系統應用

案例類別 : 交通

發佈時間 : 2017-05-17

附件下載 :

案例內容 :

實績案例名稱: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數位媒體系統應用
Digital Signage System in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實績案例簡介:
桃園國際機場是東亞航空交通的幅輳,位居亞太空運樞紐位置,在 175 分鐘內即能抵達亞洲五大主要機場,為亞太地區機場中最具 地理優越性者!33 年來肩負國人空運首選的使命,一直是臺灣引以為豪的國門。讓來自全球的旅客,在踏入臺灣國門那一剎那,立即感受到臺灣機場營運及服務效能。
為了迎接更多的客戶來訪,2013 年度,第一航廈增加了13,000 平方公尺的嶄新空間,讓接待旅客數增加至每年1,500 萬人次。2014年度,第一航廈再度將顯示設備更換成更高品質與亮度之產品,體貼每一位旅客快速閱讀航班相關資訊。

設備提供商
AOPEN
終端使用者: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方案內容,實施特點與優勢: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採用DSD65-HE與DSD42-HE數位看板專用顯示器。航班資訊透過資料介接做最即時傳遞,再加上數位看板媒體播放系統的多元化編輯功能,使用者可自行於畫面上進行多層次透明png圖檔的編排,很輕易的就可以製作出專業級的播映內容,傳遞清晰與明亮的資訊。



http://www.aopen.com/taiwan/taoyuan-airport
 
聯絡人資料:Amy Huang, amyhuang@aopen.com, +886-2-77101195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