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2016顛覆傳統廣告顯示模式:全產品實物720度3D環物拍攝

發佈時間 : 2016-01-21

附件下載 :

內容 :

辰科有限公司2016顛覆傳統廣告顯示模式,推出全產品實物720度3D環物拍攝,俱備以下特點:
1、真實、生動的震撼視覺效果
3D產品環景拍攝建模能夠逼真地真實呈現產品或創造常規拍攝所無法實現的產品和事件。從微觀世界到宏觀世界,從真實空間到想像空間,3D產品實景建模都可以出色地表現。
2、效益與效果倍增——節約成本並極大提高效率
3D產品環景拍攝建模可以展現項目、產品、設計成果、場景真實的形態或功能,投入較少時間和費用就可以看到成果,使我們可以優化流程、完善設計、提前展現、更可以建立产品資料庫可隨時應用於研發或宣傳等,進而節約成本提高效率。
3、清晰準確的說明力
利用3D環景拍攝建模技術建造一個虛擬的環境對真實世界中的複雜系統進行簡化和直觀剖析,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快捷方式。 3D技術能夠幫助我們在體驗中傳達難於解釋的信息;再加上互動功能,賦予圖像以生命力,使圖像和影像能夠和人產生“對話”和交流,一個簡單的交互和查看,常常就能使抽象和復雜的概念得到深層的理解。
4、個性化的表現手法
在這個同質化和極度傳播的時代,對一個新產品而言,“差異化”意味著成功的一半。而傳統的拍攝手法和受眾的視聽審美疲勞一直不停對抗著。 3D實體建模展示技術的出現帶來了一個新的創作空間,以耳目一新的手法幫助企業塑造產品差異化。


實際案例: http://www.puma-nightrun.com.tw/products.html
進入網站後請點擊鞋子進入3D全物瀏覽模式(共9套)


連絡人:
辰科有限公司
朱峰慶
(02)2627-1028

jerry.starmedia@gmail.com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