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廣積再度以MPT-3000R軌道專用系統奪得2016 Best Choice Award最佳類別獎

發佈時間 : 2016-05-25

附件下載 :

內容 :

(105年5月25日台北訊)工業電腦與嵌入式系統領導廠商廣積科技(股票代號: 8050)再次獲得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Best Choice Award獎項的肯定!繼去年獲得同一獎項的SI-60E超高解析8K電視牆專用播放器,今年再度以其全新開發的創新型MPT-3000R泛用型IoT軌道專用系統奪得最佳IPC & Smart Manufacturing類別獎。今年共計400個產品角逐此年度BC大獎,其中僅36個產品獲取殊榮,這是繼SI-613數位看板播放系統榮獲Computex d&i awards和ASTUT-W153-PC工業觸控電腦、FWA5104網路通訊系統、SI-304以及 SI-60E數位看板播放系統榮獲台灣精品獎之後,廣積2016年開春以來所獲取的第三項大獎。
 
MPT-3000R為針對IoT智慧聯網應用需求而研製,已通過EN50155 Class II 認證之無纜線設計軌道專用無風扇控制系統,其創新採用無連接線分離式電源模組設計,可依照不同功率與法規需求抽換對應之電源模組,且可提供自我偵錯的防護功能,同時回報系統且主動或被動進行對應保護措施。雖採用分離式電源模組設計,但仍保有all-in-one產品之無纜線環境,依然可使用高速連接器處理電源以及所需之通訊界面,使產品沒有線材連接上的問題,不僅提高可靠度,也保留了絕對的設計彈性。本系統採用M12接頭,以提供穩定且符合軌道用連接器的直接連接,而無需再採購轉換接頭,更讓使用者可以輕易且快速的導入使用;內建的三軸G-sensor提供主動式系統運作之環境狀況,且搭配應用軟體可依照實際狀況進行主動式資料備份或降低運作存取,以確保資料安全。
 
因應嚴苛的軌道應用環境,長25.6、寬18.2、高6.8公分的MPT-3000R提供寬電壓GPIO介面,可供運作在-40~70度的嚴苛環境,讓系統可以裝在有風流或是無風流、直立或是橫放的任何安裝環境。除此之外,本產品亦提供優異且完善的通訊功能,其雙SIM卡和雙WWAN通訊模組設計提供備援機制,在軌道應用環境下,可以依照訊號強度切換不同之WWAN系統。MPT-3000R預計於今年六月底開始量產供貨,欲知更多產品訊息,歡迎前往今年Computex南港展覽館一樓的廣積K0407a攤位參觀,或直接於廣積官網www.ibase.com.tw查詢。
 
關於廣積科技
廣積科技(股票代號: 8050)成立於2000年,為專業研發與製造工業電腦產品的領導廠商。廣積於2001年12月即取得ISO 9001的認證,並於2009年2月取得ISO 13485醫療器材專業之國際品質認證。廣積專精於工業電腦OEM/ODM服務,並可依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專屬之產品,主要產品有單板電腦主機板、工業電腦主機板、嵌入式電腦系統、工業觸控電腦、數位看板播放系統以及網路應用平台,並提供多種解決方案,可供應用於數位看板、遊戲機、醫療、自動化、車用娛樂資訊、端點銷售/資訊站及網路通訊等領域。關於廣積科技及詳細的產品訊息,請參考網站www.ibase.com.tw

 




與廣積聯絡:
廣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1號11樓(G棟)
Tel: 886-2-26557588   Fax: 886-2-26557388
E-mail: sales@ibase.com.tw 
www.ibase.com.tw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