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元太推32吋可撓電子紙

發佈時間 : 2016-05-26

附件下載 :

內容 :

E Ink元太(8069)昨(25)日發表32吋可撓且極度輕薄的電子紙顯示器,適用於運輸或公共場合顯示系統。這也是E Ink Mobius軟性電子紙系列中的最新產品。

元太表示,新產品特色可以彎折,能配合單一或多曲面設計進行裝設。在公共運輸系統如公車或火車內車廂上方轉角曲面的廣告、資訊布告區域等,就需要此款產品具備的可撓特性。

元太數位看板事業部主管Harit Doshi表示,E Ink Mobius軟性電子紙顯示器為公共顯示系統,以及各項數位看板應用提供獨特的解決方案。32吋顯示器具備可撓、輕量及低耗電特性,容易安裝,是現有以紙質或塑膠材質為基礎看板系統的絕佳替代方案,營運商不需變更現有看板設施架構,就可系統升級。

新聞出處:經濟日報
http://udn.com/news/story/7254/1719417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