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浩鑫數位電子看板 輕薄節能、擴充彈性

發佈時間 : 2016-05-26

附件下載 :

內容 :

看好數位電子看板的市場商機,浩鑫將迷你電腦的小型化機構技術延伸至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市場,以高效節能、彈性擴充、24/7長時間運作,及寬溫0~50度C等設計特色深獲市場青睞與好評,其中,浩鑫DH110輕薄機種,更是一款非常適合台灣商業應用需求的產品。

浩鑫公司應用電腦事業中心總經理鄭瑋勳表示,數位電子看板已經在中小企業領域形成新市場商機,而台灣中小企業主在商業應用電腦的選擇上,價格、應用彈性、產品壽命,以及維護成本是採購考量重點。而為了符合這些期待,浩鑫在整個產品研發、規格設計及零組件導入上都投入許多心思。

新聞出處:工商時報2016年05月26日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526000347-260210

 

 

以DH110來說,其機身厚度僅43mm,在空間狹小且多元的商業應用環境也能應付自如,處理器支援可從Intel Celeron到Core i3/i5/i7,在記憶體支援上最高可達32GB,商業用戶可以靈活的進行規格搭配,以達到效能與價格的最佳化。

此外,DH110也可支援傳統D-Sub類比式畫面輸出(搭配PVG01擴充線),並內建1組RS232及1組RS232/422/485,不僅可以應用於數位電子看板,並可以符合KIOSK及自助販賣機應用。

由於商業應用市場對於產品穩定性及壽命有高度標準,浩鑫全系列迷你電腦可靠度壽命試驗(MTBF,Mean Time Between Failures),可達到3年以上的長效壽命,浩鑫更設定了嚴格的24/7實驗室測試,以確保系統長時間運作的穩定性。

而在迷你電腦應用於商業環境中的的散熱問題,浩鑫也有全面的解決方案,搭配水冷式熱導管散熱模組及滾珠軸承Smart Fan模組,除了可以有效散熱外,更解決了傳統套筒軸承風扇漏油問題,延長風扇的使用壽命、降低維護成本。此外,採用高品質固態電容及其他組件,DH110不僅能夠長時間不間斷運作,更可在寬溫0~50度C工作環境下維持高穩定性。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