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抓緊眼球商機! 中光電影像產品將於InfoComm USA 2016三箭齊發

發佈時間 : 2016-06-08

附件下載 :

內容 :

中光電將在2016年6月8日至10日於Las Vegas舉辦的InfoComm中三箭齊發,展出多款影像產品,包括全球首度發表的第一個單晶片DLP雷射超短焦4K智能家庭劇院、市場唯一可捲式電容觸控屏互動投影方案,以及世界首款體積最小的6,000流明DLP雷射智能拼接堆疊投影方案,強攻家用娛樂、教育、企業、展演展示及數位看板等應用市場。

中光電領先市場展出全球第一個單晶片DLP雷射超短焦4K智能家庭劇院投影方案,有助於4K家庭劇院走入一般家庭。此次發表的新一代4KUHD雷射投影機,搭載高亮度雷射引擎、DCI-P3超廣色域、反射式投影的自然光及Real-to-life真實畫質調校技術,而超短焦投影的特性,使機身與螢幕僅需5公分距離,即可投影超過百吋氣勢磅礡、畫質細膩的4K大畫面,提供消費者身歷其境的視覺震撼和沉浸式的感官體驗。其體積輕巧易搬運、易安裝、無藍光、高亮度雷射光源提供極緻畫面等優點,完勝價格不菲的大尺吋平面顯示器,化身全功能智能家庭影音娛樂系統。

在教育及企業市場應用上,將展出超寬屏雷射投影機搭配市場唯一134”可捲式電容觸控屏幕的互動解決方案,解決目前教育市場大尺寸互動白板運送困難的痛點,為教育及企業用戶提供超大型平板直覺書寫、多點觸控的全新體驗。

在展演展示市場應用上,將展出世界首款體積最小超廣色域6,000流明DLP雷射投影機,該款長焦高亮度雷射投影機,具有因應各種不同應用環境的360度投影,及高階HDBaseT影音傳輸、影像四角調整、Lens-Shift等優質配備,並搭配中光電自主開發之全自動智能影像堆疊拼接技術,強調一鍵式快速回復功能,可因應外在環境變化及絕對無縫的智能全自動化拼接融合功能,降低進入拼接市場的門檻。

中光電影像產品事業群總經理陳士元表示,「在生態圈從傳統分際走向跨界思維的趨勢下,中光電將在產業鏈中扮演重要的幕後推手,提供客戶卓越、創新及具競爭力的影像技術平台、嘉惠消費者,形成三贏局面。此次展出的三大產品:長焦高亮度6,000流明DLP雷射投影機、可捲式觸控屏幕的互動解決方案及4KUHD雷射超短焦投影方案,將於第三季起陸續量產出貨,強攻家用娛樂、教育、企業、展演展示及數位看板等多樣應用市場。產品競爭力優化將帶動經營績效提升,預期2016年影像產品之營運將持續成長走勢。」

新聞出處: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606004877-260412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