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ATEN 4K Mini DisplayPort / DisplayPort轉 HDMI 轉接器

發佈時間 : 2016-07-20

附件下載 :

內容 :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 – 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推出為主動式4K DisplayPort/Mini DisplayPort轉HDMI轉接器,可讓您的設備連接至任何HDMI顯示裝置,支援傳遞4K UHD高解析度的視訊與音訊。ATEN VC981與VC986主動式訊號轉接器內含專屬晶片,即便您的輸出設備不支援雙模DisplayPort (DP++),仍可確保正常出畫。支援 AMD Eyefinity™ 技術,可支援多重顯示器。
 
ATEN VC981與VC986具備雙模DisplayPort (DP++)可直接將DisplayPort訊號轉換為DVI或是HDMI訊號。此外,這兩款轉接器體積輕巧,方便攜帶,解析度最高達4K UHD,就算轉換設備仍然可保持高畫質的視訊品質,是高效能顯示需求之使用者的最佳選擇。 ATEN秉持對於環境的愛護,產品符合歐盟CE及RoHS認證。 更多產品資訊請洽
www.aten.com.tw

 
 
ATEN 4K Mini DisplayPort 轉HDMI主動式轉接器(VC981)
 

ATEN 4K DisplayPort 轉HDMI主動式轉接器(VC986)
 



關於宏正自動科技
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超過35年,是全球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提供整合性的IT架構管理、專業影音、綠能電源等解決方案,透過全球超過320項的產品組合,ATEN讓家庭、辦公室、商務、工業與企業等多元環境內的電子設備管理更加順暢。ATEN擁有超過500件已獲准的全球專利與國際化的研發團隊,每年均持續開發更具創新價值的解決方案。宏正總部設於台灣,同時在中國、日本、韓國、比利時、美國、英國、俄羅斯與澳洲設有子公司,並在台灣、中國及加拿大設立研發中心,2015年合併營收達新台幣48.93億元。
 
新聞連絡人
宏正集團 - 宏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許美雲
TEL: +886-2-8692-6789 EXT. 1188
FAX: +886-2-8692-6577
Email:athenahsu@aten.com.tw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