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20100727鎧應數位看板 點亮南港展覽館

發佈時間 : 2011-02-05

附件下載 :

內容 :

 為了能全方位展示每一場展覽的重要資訊,南港展覽館現已全面採用鎧應科技數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鎧應科技的多媒體播放系統共控制50多面LCD螢幕,其中更包括8組螢幕牆,提供所有展會主辦單位最有效的行銷平台。
 此次專案由鎧應合作夥伴包安科技規畫建置,共使用36台鎧應數位看板播放器,控制全館50多台各種尺寸的LCD螢幕,遍布出入口、會議室外、與主要走道。該專案最特別的地方在於6個出入口的螢幕牆,為完全迎合6個出入口多樣化的尺寸需求,展館利用不同尺寸與數量的直立、橫式LCD螢幕,搭配鎧應SMP-WEBDUO及SMP-WEBPLUS兩款數位看板播放器,建構出1×3、1×5、1×6及1×9等不同的電視牆組合。
 「在這個專案中,一台SMP-WEBDUO數位看板播放器,配合DVI訊號分配器,最多可將播放內容延伸到1×8 LCD螢幕牆。」鎧應科技副總經理紀哲銘指出,能支援雙螢幕的輸出,並且能自行定義螢幕解析度,是SMP-WEBDUO促成此專案成功的最主要兩大優點。
 南港展覽館亦採用了鎧應的xPost來安排及管理會議室的數位電子看板,每間會議室外都配置了一台32吋的LCD螢幕,管理員可以在xPost會議室預訂系統中,輕鬆安排所有的會議活動。
 南港展覽館於2009年6月開始全面使用數位電子看板系統後,共舉辦了超過20場的國際性展會,主辦單位及展覽館管理人員對此項新的大眾資訊傳播系統的表現皆相當滿意。管理員的管理工作也變得更加輕鬆。管理者可以坐在5樓的辦公室內,控制展館裡所有的數位看板播放器。內容及播放清單可以透過位於機房的CMS-PERFORMANCE伺服器控制。管理人員更可以透過SuperMonitor監控安裝在展館各處的數位看板的運作現況,若發生任何異常狀況,亦能即時進行檢修。SuperReporter也可協助管理者產生報表,提供主辦單位評量活動宣傳成果。
<摘錄工商>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