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精英電腦攜手前線媒體 共創智慧生活圈

發佈時間 : 2016-11-29

附件下載 : 20161129102022.pdf

內容 :

 
有鑒於智慧應用產業的需求增長,精英電腦也朝此浪潮邁進, 做為今後成長的新動能。透過數位看板與消費者密切互動, 產業對智慧型的數位看板需求愈來愈高, 這次精英電腦與前線媒體的合作, 在整合軟硬體與雲端技術後, 不僅可以達到精準行銷的目的, 還能創造O2O (Online to Offline)從線上到線下的行銷整合模式。

精英電腦在本次與前線媒體的合作中採用自家開發之迷你電腦棒,將電腦棒與屏幕安裝在便利商店,而前線媒體透過電腦棒內搭載自行開發的廣告推播軟體,該軟體利用電腦棒所配置之智慧鏡頭的協助,將在不同時段於店內顧客的影像進行數據化,並上傳至前線媒體所建立的雲端進行年齡、性別分析,最後藉由統計出不同時段的顧客資訊提供給廣告商,讓廣告商選擇自身產品主攻的族群較多的時段進行廣告推播甚至是進行該商品促銷,透過資料分析的方式使廣告商、店家、消費者達到三贏的局面。

面對快速的科技進步與產業消長, 從異業結盟中尋求合作, 並創造新機會, 是精英電腦未來的發展方向。而精英電腦也在積極轉型,期望能將精英旗下不同事業體的產品進行智慧整合,目前旗下產品包含了迷你電腦、迷你POS機、教育平板、以及與大同公司共同研發之物聯網智慧閘道器,目前也已將許多產品應用於智慧社區、智慧辦公室、智慧店家等,在未來也計畫會有更多的應用範圍。
 
此次與前線媒體的協同合作, 為跨產業的架構下創造與以往不同的商業生態體系, 以此為基準並擴大規模, 試圖在價值活動上發揮差異化的優勢, 未來肯定還有更多元的合作機會讓我們去思考與創新, 藉由更多不同的資源整合合作,並透過「商機分享雲」的概念創造更多新契機,也能夠使我們的生活更智慧。
 
 
[新聞聯絡人] 精英電腦 林虹英2162-1177分機23141  iris.lin@ecs.com.tw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