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綠創科技 助印尼加速實現智慧城市藍圖

發佈時間 : 2016-12-07

附件下載 : 20161207072853.doc

內容 :

當城市無所不在的廣告看板、公共傢俱,透過科技創新、串聯網路進行數據蒐集,成為推動城市與產業發展的重要領域。近年,不僅歐美先進國家積極推動智慧城市計劃,東協國家中擁有廣大國土、豐富天然資源與大量年輕人口,世界人口數榮登第四的龐大經濟體印尼,從作風親民且政策開明的佐科威總統上任,便積極推廣智慧城市發展。不僅促成印尼各大城市積極探索與導入智慧科技整合應用,更將為相關智慧產業帶來巨大創新商機與淬煉機會。

本月十三日由台灣經濟部工業局指導、顯示器產業推動辦公室(CIPO)與工研院國際中心共同主辦的「Smart ICT Technology & Applications」,邀請台灣數位看板、顯示器、物聯網各產業重量級代表,與印尼工業部及印尼科技部技術評估與應用署(BPPT)高層人士與會交流,期許透過此跨界機會,共同研討,加速實現亞洲智慧城市藍圖的可能性!

綠創科技執行長王家俊(John C. Wang)代表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DSMA Taiwan),受邀擔任本次講者,以「數位看板創建智慧城市-以企業總部大廳與都市交通運輸應用為例」為題發表演說。

過去數位看板僅有單向推播功能,今日,穩定透過快速傳輸的有線或無線網路,加上整合感測元件,數位看板成為與使用者互動溝通與連結,提供沉浸體驗的資訊之窗﹒在企業總部的大廳裡,綠創技術拔尖、工程經驗豐富的專案團隊,與內容商共同企劃與整合電視牆與擴增實境內容,吸引訪客目光,協助企業建立專業卓越的品牌印象。

而印尼大眾交通的案例中,綠創突破環境溫度與網路訊號的限制,將即時更新的資訊內容帶給所有乘客,從此,人們的步行與搭乘不再成為匆匆即逝的空白,成為從點而線到面、與城市發展脈動息息相關的整合式無縫體驗,加速實現城市智慧化、顯示互動化的夢想藍圖。

誠摯邀請各位先進報名與會交流,亦歡迎來信索取本次演講資料!

時間: 2016年12月13日 13:30~16:30

地點: 台灣大學集思會議中心 B1F 米開朗基羅廳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
報名網址:https://goo.gl/76f3yb
詳細議程資料請參閱附件檔說明,謝謝。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