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宏正自動科技勇奪雙項2017台灣精品獎

發佈時間 : 2016-12-27

附件下載 :

內容 :

宏正自動科技勇奪雙項2017台灣精品獎
 
連續12年獲獎,創新力再獲肯定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 (ATEN International, 6277),今年再次獲得2017台灣精品獎殊榮,兩項報獎產品同時獲獎,分別為宏正首款支援4K UHD 的DisplayPort KVM多電腦切換器
CS782DP與ATEN 環控系統控制器VK2100兩款重點產品。
台灣精品獎是經濟部為選拔台灣產業代表產品所設立之獎項,選拔標準為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四項並重,並以「創新價值」為貫穿各項評審項目最重要之核心精神。今年報獎廠商多達518家品牌廠商、共有1,188件產品一同角逐。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宏正從一千多家頂尖企業中脫穎而出,KVM多電腦切換器與專業級影音產品雙雙獲獎,也是宏正連續12年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再次證明宏正不間斷的創新能量!」

CS782DP宏正首款支援4K解析度KVM多電腦切換器
ATEN CS782DP 2埠USB DisplayPort KVM多電腦切換器支援4K高解析度,可讓使用者透過單一USB鍵盤、USB滑鼠及DisplayPort螢幕控制操作2台4K電腦;CS782DP同時支援高品質的音訊,提供了平面設計、動畫製作以及影像編輯使用者絕佳的選擇。
VK2100 ATEN環控系統控制器
VK2100為
ATEN環控系統的主控制器,負責連接環境內所有類型的硬體設備,可透過智慧行動裝置使用客製化直覺式GUI介面監控、管理與控制所有涵蓋範圍內的硬體設備。ATEN環控系統適用於視訊會議室、互動教室、控制中心或任何安裝各種硬體設備的環境,透過簡化管理提高操控效率和性能。
 
欲了解更多產品訊息,請造訪
CS782DPVK2100產品網頁;欲了解更多宏正解決方案應用市場,請造訪市場與解決方案
請關注ATEN宏正:
  
 
關於宏正自動科技
宏正自動科技成立於1979年,以自有品牌ATEN設計製造連接管理方案,現已是全球領導品牌之一。ATEN提供整合性的KVM多電腦切換器、專業級影音產品、節能感測電源分配器等解決方案,其超過500項的產品組合可輕鬆控制與連接不同的電子設備,並廣泛應用於不同領域,包含公司企業、政府機關、工業製造、學術教育與零售業等多元環境。ATEN在台灣、中國及加拿大設有研發中心,每年均持續開發創新解決方案,至今已獲得超過500件的全球專利。宏正總部設於台灣,同時在中國、日本、韓國、比利時、美國、英國、俄羅斯與澳洲設有子公司,透過全球銷售網絡將產品行銷各地以滿足客戶的多元需求。如需進一步資料,請造訪宏正自動科技網站 : 
http://www.aten.com.tw
 
新聞連絡人
宏正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賴韋均
TEL: +886-2-8692-6789 EXT. 1823
FAX: +886-2-8692-6577
Email:
rexlai@aten.com.tw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