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宏碁新設ABST公司 發展智慧數位看板

發佈時間 : 2017-03-31

附件下載 :

內容 :

宏碁(2353)全力發展新事業,艦隊逐漸成形,今天董事會通過擬砸下不超過3億元,新設立ABST公司,全力發展智慧數位看板全球業務。宏碁成立新公司ABST,聚焦發展智慧數位看板,未來宏碁規劃將集團內的數位看板部門獨立,轉劃入ABST,幫助新事業發展更添靈活性。

宏碁執行長陳俊聖日前才開心預告,宏碁卡位數位電子看板新領域,年初剛拿下有史以來最大的一筆案子,與西歐某連鎖超市業者合作,一口氣將導入幾千片的Display數位看板,已經開始出貨,將為公司今年營運帶進額外貢獻。

另外宏碁的數位看板方案去年也獲得德國販售咖哩香腸的連鎖快餐車業者Bobby&Fritz採用,用來吸引群眾目光,並置入多元的數位內容與廣告。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日前表示,「宏碁布局新事業已經找到跑道,今年有幾架飛機將起飛離開地面。」

宏碁今天公布去年財報「由盈轉虧」,主要就是因為去年底啟動組織調整,將雲端相關新事業獨立,必須依照國際會計準則36號公報重新評估相關事業體未來的現金產生能力,才造成無形資產減損。不過陳俊聖老神在在,表示資產減損並不是本業營運上的「負數」,隨著雲端事業單飛,對公司中長期發展有好處,是對的決定。

新聞資料來源: 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story/7240/2375017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