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博仕達、安納特、Google與前線媒體攜手合作 推動家外媒體產業升級

發佈時間 : 2017-05-17

附件下載 :

內容 :

(2017-05-15)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致力於推動台灣家外媒體朝向OOH 4.0邁進的博仕達(Posterscope),為協助產業升級,因應數位潮流,讓家外媒體採購更有效率。 博仕達、安納特、Google與前線媒體合作推動家外媒體產業升級。(圖:博仕達提供) (2017-05-15)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致力於推動台灣家外媒體朝向OOH 4.0邁進的博仕達(Posterscope),為協助產業升級,因應數位潮流,讓家外媒體採購更有效率,並運用數位工具平台佐證廣告效益,近期與集團旗下專注於程序化購買的安納特(Amnet)、策略夥伴Google與前線媒體(Pilot TV),聯手在台灣地區,共同完成數位化家外媒體程序化購買的第一階段測試,透過此次測試搜集到更多關於數位化家外廣告的經驗與應用方式,為台灣家外媒體程序化購買 (Programmatic OOH)的採購方式開啟新局!

獲得2016年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家外媒體服務公司」的博仕達台灣總經理張立培(Rebecca Chang)表示:「全球家外媒體正朝向OOH 4.0的產業變革,包含消費者量測、採購革新與創新內容三個面向,因應數位的潮流,博仕達將致力於整合業界的資源,讓未來客戶在家外媒體的商業活動,可以進一步被預估、追蹤並量測而達到產業升級的目的。藉由與集團品牌安納特攜手合作,可以運用程序化購買的平台資源,協助客戶精準投遞廣告,讓採購更透明化且有效率。」

在程序化行銷應用有豐富經驗的安納特台灣總經理王冠翔(Sean Wang)指出:「程序化在網路廣告購買上的發展已相當成熟,跨媒介整合是將來必然的趨勢,先進國家早已在所謂的『傳統媒體』,如家外、電視、廣播、印刷物等有成功案例。此次程序化家外媒體的首發測試合作將是邁向『行銷-程序化』重要的一步,期望未來可以透過更完整的資料串聯與應用,幫廣告主達到全媒體程序化行銷的目標,創造品牌價值與業績成長最佳化。」

Google台灣資深業務總監曾敏惠表示:「Google長期以來透過數位化的方式協助媒體產業升級。我們對於能夠參與此次專案,為家外媒體領域帶來科技、數據、以及平台三大數位化的優勢,感到十分的開心。未來我們也希望能針對家外媒體結合數位、行動裝置、互動行銷,提供更多元的合作模式與策略。」

Pilot TV前線媒體總經理馬志堅也參與此次的測試活動,他認為:「此次測試目的主要嘗試將旗下台灣地區的數位螢幕串接程序化購買平台,讓線上影音廣告得以突破技術限制,大規模地在實體通路螢幕同步播放,滿足廣告主Online/Offline跨屏投播效益。」 透過此次的測試計劃所累積的經驗,博仕達將持續探索在台灣發展家外媒體程序化運用的可能性與商業模式,預期能於2017下半年提供相關服務。


文章出處
http://www.brain.com.tw/news/articlecontent?utm_source=newslett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20170516&ID=44832&sort=#ISqKz6CC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