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綠創網路數位看板信義計畫區等提供二十四小時生活資訊

發佈時間 :

附件下載 :

內容 :

數位廣告看板市場成型digiSignage 前景看俏繼Google、Yahoo、MSN 等網際網路廣告平台風潮之後,戶外數位看板已經開始攻城掠地,搶佔潛在消費群在網路以外的「眼珠佔有率」。綠創科技是國內少數提供數位看板營運平台的團隊之一,以digiSignage 品牌行銷全球,客戶群涵蓋北美、北歐、德國、義大利、日本等地區,去年底獲得中國大陸聚眾傳媒採用。今年起,綠創的網路數位看板解決方案將在台北信義計畫區華納威秀以及連鎖超商等場所提供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的生活消費資訊,滿足現代人的生活需求。

綠創科技的digiSignage 數位看板解決方案強調網路控管的彈性,中央系統可以透過有線與無線網路即時控制播放內容,提供高效率、觀眾族群最集中、行銷訊息最即時的媒體行銷平台。透過其管理軟體,廣告商可以挑選購買對其最有利的時段,最重要的目標族群,在終端消費場所進行最集中的互動行銷。國外的研究發現這樣的行銷手法可以輕易產生 15%到 150%銷售量提升。

數位看板科技無疑將掀起另一場旋風,以最有效的新科技媒體搶奪消費族群的目光。台灣的平台供應商在這一場戰役中極具競爭潛力展露頂尖的科技,讓台灣在後網路時代的科技版圖上佔有一席之地。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