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浩鑫XH110G 帶動數位看板眼球新革命

發佈時間 : 2017-07-28

附件下載 :

內容 :

看準零售、流通及廣告業投入數位轉型工程,浩鑫日前推出全球首台可擴充繪圖顯示卡的3公升迷你電腦-XPC Slim,以滿足各種數位看板應用,配合自家DS Creator播放軟體則能讓使用方以各種智慧型裝置編輯、播放、管理數位廣告內容,將讓眼球經濟能再次掀起新一波革命外,未來還將整合自家技術,打造出從端即能分析的數據應用模式,藉此縮短資料轉換及運算時間。

XPC Slim的特點就是在3公升小體積中,將最佳的視覺效能放大,讓各種行銷、數據擷取可做到即時性,利於數位看板系統能在多元應用場域中發揮極大效能。XH110G全機以3公升設計進行擘劃,相當輕薄機種同時搭載IntelH110晶片組外,為彈性協助系統業者能利於客製化設定,處理器則一次支援英特爾第6、7代LGA1511 Skylake/Kabylake 65W近乎全線系列,同時最高支援DDR4-2400 32GB(16GBx2)記憶體,藉由處理器內建的Intel整合式繪圖核心,XH110G支援4K/Ultra HD超高畫質影片,打造出XH110G為目前市場中具備繪圖卡及其他不同附加卡外接擴充的最小機種。

再透只需過整合PCI-Ex16擴充槽的設計,可將XH110G機構空間發揮至極致,系統業者可依客戶據應用需求,彈性配置外接多屏幕顯示卡、影像擷取卡、多連接埠網卡或繪圖顯示卡,因此除數位看板適用,XH110G還能廣泛的應用於多屏拼接電視牆、數位監控、繪圖工作站等。XH110G另提供豐富的I/O接口與高速儲存介面,包含USB 2.0、USB 3.0、SATA6Gbps、M.2、Intel Gigabit LAN之外,也內建一組HDMI與一組D-Sub影音傳輸介面,可支援雙螢幕獨立顯示輸出,方便用戶依照需求彈性配置。為因應狹小空間或特殊環境的作業需求,XH110G即使在高達50℃的工作環境中,一樣能夠維持高穩定性,當然需搭配使用寬溫固態硬碟SSD以及寬溫SODIMM記憶體。

浩鑫指出,該公司具備多年的主機板與小型化機構設計的技術,在電源管理與散熱上都有優異的表現,對於硬體的設計與品質的管控擁有長足的經驗;軟體部分浩鑫本身具備軟體研發能力及團隊,針對垂直應用市場相關的軟體開發,強調使用者經驗,已開發智慧教育、智慧家庭、人臉辨識、智慧長照等軟硬解決方案,對於軟硬整合與系統服務都累積豐富的經驗。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人臉辨識是浩鑫軟硬整合的最佳代表作,除可應用門禁管理外,提供整合服務,可進一步串接客戶顧客管理系統,延伸人臉辨識應用至VIP會員管理,而整合客層分析技術,更可以成為零售通路精準行銷的利器,讓零售業者可以透過性別與年齡辨識進行廣告推播與數據收集,將有助相關產業進行數位轉型。

2017-07-27 13:22 經濟日報
新聞出處: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0/2606184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