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鎧應科技為嶄新智慧行動數位看板網站揭開面紗

發佈時間 : 2017-11-03

附件下載 : 20171103024933.pdf

內容 :

鎧應科技為嶄新智慧行動數位看板網站揭開面紗

台北, 台灣 - 20171102

鎧應科技為提升訪客瀏覽體驗,推出響應式官方網站,提供專業數位看板最新資訊

為了提供訪客更直覺的瀏覽體驗,數位看板專家鎧應科技,將官方網站進行全面的響應式網頁改版,不管是桌機或智慧行動裝置用戶,都能輕鬆探索鎧應所提供的各種數位看板服務和產品,以及業界相關的第一手資訊。

重新排版的導覽頁與網頁架構,專注於極簡的設計與最新的網頁技術,並排除了如Flash等效能耗損高的過時技術,令網站的瀏覽暢行無阻,快速的幫助訪客到達目的地,找到最關鍵的資訊。

新版網站有更多視覺上的呈現與變化,不僅反映數位看板的主題,也為訪客提供更多的靈感與概念,應用案例與整合方案經過架構上的重新設計,更能夠表現出數位看板應用的多元化。

而技術支援以及「關於鎧應」,能夠使訪客更佳貼切的認識鎧應,瞭解在選購數位看板的每一個階段中,鎧應所扮演的角色,以針對不同的情境規劃最適合的方案。

「我們希望能夠為造訪官網的客戶,提供最關鍵的資訊和順暢的體驗」,鎧應科技業務總經理紀哲銘表示:「數位看板本身就是一個非常視覺化的概念,這次的改版能夠秀出我們的目標:鎧應不只是一個創意的平台,更是連接全世界的舞台。」

誠摯歡迎您蒞臨體驗鎧應全新官網:www.cayintech.com/tw,任何的回饋、建言、評論或是鼓勵,歡迎與鎧應聯絡!

######

媒體聯絡人

鎧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石湘凡

聯絡電話: +886-2-2595-1005 ext. 285

傳真電話: +886-2-2595-1050

聯絡Email press@cayintech.com

聯絡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78樓之2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