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會~首次參展廠家創歷屆新高

發佈時間 : 2018-01-16

附件下載 : 20180116082243.pdf

內容 :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會
首次參展廠家創歷屆新高

亞太地區首屈一指的專業視聽和集成體驗展覽會
為前瞻商界領袖和決策者呈獻開創性革新技術

[2018年1月16日——北京訊] 第十三屆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會將於2018年4月11-13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隆重登場!
這場亞太地區最具規模的專業視聽和集成體驗商貿展,今年展會全場將佔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會場十個展廳,彙集來自世界各地超過348家參展商,展示專業視聽和集成體驗領域內的革新技術設備產品和集成解決方案。展會上首次參展的廠家和品牌創下歷史新高,多達56家!與此同時許多展商更選擇在展會上發佈新的技術產品,在全球或亞洲範圍內進行首次推介。展會同期舉辦的教育與學習平臺——北京InfoComm China 高峰會議,將邀請來自業內的知名專家與權威人士分享他們豐富的行業知識和專業經驗,就最新數位技術對專業視聽應用產生的影響做深度的分析和探討,與會眾交流討論,更廣泛地利及整個產業鏈和行業生態系統。

共聚同一屋簷下:
開啟中國創新生態系統的無限機遇

受之於物聯網、大資料、人工智慧和增強現實/虛擬實境(AR / VR)等變革性技術發展的大幅推動,中國目前已正式跨入現代化新紀元。一改過去作為全球的低成本製造業中心的形象,中國已轉身成為全球智慧製造、電子商務、金融科技、智慧城市、電子教育等數位化創新的領跑者。這是中國將數字互聯業務連接到未來的最佳實證;也正因如此,中國的技術創新與增長,日益驅動並催生更多的創新技術和商業模式,重新塑造未來的營商思維。
這些革新技術更積極推動了專業視聽行業的轉型。中國正日益成為專業視聽和集成體驗的試驗樞紐,不斷開發和改進創新技術,將專業視聽的應用和企業資訊通信與管理系統等無縫集成,塑造全球行業的未來業務雛形。
北京InfoComm China展會每年彙聚市場上最革新的前沿技術產品和解決方案,結合創新思維,並連接著品牌和思想領袖,為全球各地的集成商、採購商、業務終端使用者和企業家,提供一個共同學習與知識交流的平臺,分析專業視聽行業的新興發展趨勢與未來動向。

展會:
改變遊戲規則、啟發創新業務的前瞻技術展示台

作為專業視聽和集成體驗業界的首選商貿展覽平臺,北京InfoComm China逐年發展壯大,成為業內收取資訊、採購解決方案和擴展商圈網路的一個重要管道。從每年展會上眾多回返參展的參展商數量,便足見廠家對這個展會平臺的青睞,利用其廣泛的區域覆蓋面和交流機會,作為將新產品投向市場、推向國際的重要戰略。本屆展會更新添多達56家新的參展商,為展會增添更多新創意和技術解決方案,共同激發參觀者的業務與戰略思維。72種亞洲新品也將於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會上首次亮相,做全球發佈或亞洲發佈,備受展會上眾多國內外參觀者和媒體的關注。
展會主辦方InfoCommAsia執行董事陳庭福說:“專業視聽和集成體驗行業正處於數字行業前所未有的一個革命轉型期,並將對各個經濟領域的業務前景產生廣泛的衝擊和影響。多年來北京InfoComm China展會已發展成全球專業視聽創新生態系統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對於幫助企業採納前瞻技術,邁向商業模式轉型,起著非常關鍵的作用。”

高峰會議:
深度分析數字發展對企業的衝擊與影響

北京InfoComm China高峰會議已是和展會的硬體和服務方面息息相關、形影不離的互補單元,成為展會期間連續三天提供知識和資訊分享與交流的寶貴平臺。
峰會一如既往,由展會主辦方InfoCommAsia攜手國內領先媒體出版社和終端使用者行業協會舉辦,確保介紹和討論解決當前和未來相關問題,從而影響每個行業。今年的合作單位與行業協會包括了賽迪傳媒、廣東省電子政務協會廣東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設服務中心、臺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DSMA Taiwan)及中國人工智慧機器人用戶聯盟。
“行業論壇”將為參會代表帶來行業的專題會議,“技術論壇”將側重專業技術 —— 包括人工智慧、物聯網和機器人等目前炙手可熱的議題,探討這些新興技術將如何改變不同行業的未來業務模式。本系列會議與專業領域最終用戶有著高度的契合與關聯性,討論議題包括以下內容(更多詳情可登錄官網查詢):

技術論壇
  • 智慧型網路化汽車在智慧城市發展中的機遇與挑戰
  • 車載4G通信應用
  • 汽車共用 - 建立人民共用汽車計畫
  • AI在行業應用中的機遇和挑戰
  • 智慧服務機器人行業應用技術的突破
  • 產業轉型和服務升級對智慧服務機器人的需求
  • 為行業和傳統企業量身定制的人工智慧策略的重要性
行業論壇
  • 香港時尚精品店的數位化潮流
  • 博物館的數位媒體應用
  • 淺談亞洲跨行業媒體的應用
  • 數位多媒體應用:TPV的案例研究
  • 編舞和指導的視覺設計:臺灣台中國家歌劇院案例
  • 數位多媒體獲獎案例分析
北京InfoComm China高峰會議已迅速成為行業公認的學習與知識交流中心,每年峰會成功吸引商界精英與學術界人士前來分享各自專屬領域的技術知識,並就各產業發展的關鍵問題和市場趨勢提供專業的分析與見解。本屆高峰會議的演講嘉賓包括英特爾物聯網事業部副總裁暨視覺零售部門總經理何邁思、Biamp Systems亞太區高級應用工程師Kane Zhang,以及數位音訊技術開拓先鋒美國Luxi電子公司總裁呂曉政等人,將於InfoCommAsia研討會上和參會代表進行深度交流,討論音視頻和IT行業時下最熱門的課題。

參觀者網上預先登記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會與高峰會議所有講座和會議均一律免費入場。有興趣參觀展會人士可通過官方網站infocomm-china.com / ifcshow.com, 或掃描微信二維碼預先登記。欲知更多詳情,可上網查詢與展會相關的最新資訊。

關於展會主辦方
InfoCommAsia Pte Ltd是本區域專業視聽和集成體驗行業領域裡數一數二的展會主辦方,每年通過在中國和印度舉辦的業內首屈一指的商貿展會,將全球各地區的專業視聽和集成體驗產業供應商以及跨行業的最終用戶,連接到亞太地區最重要的市場。
欲知更多詳情,請登錄官網查詢:
infocomm-china.com
chengdu.infocomm-china.com
infocomm-india.com

媒體聯繫
海外
歐芝君 Agnes Au
電話: + 852 3520 3638
傳真: + 852 3520 3618
電郵: agnes.au@baobab-tree-event.com

中國
馮延飛Fifi Feng
電話: + 86 10 5624 8915
傳真: + 86 10 6413 6369
電郵: Fifi.feng@baobab-tree-event.com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