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宏正進駐專業影音技術與團隊 協助2018亞太區地板滾球公開賽圓滿完成

發佈時間 : 2019-01-10

附件下載 : 20190110072811.pdf

內容 :

宏正進駐專業影音技術與團隊
協助2018亞太區地板滾球公開賽圓滿完成
 
【2018年12月27日; 台灣台北】全球資訊暨專業影音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 (ATEN International, 6277) 宣布以其專業影音核心能力,成功助力2018亞太區地板滾球公開賽(BISFed 2018 Chinese Taipei Boccia Regional Open)圓滿完成各項賽程任務。宏正除了捐贈台幣十萬元贊助計分計時設備,於11月27日至12月2日開幕與賽事期間,也進駐專業影音技術與團隊,提供影音控制管理服務,以及整合導播機與計分系統的先進設備,為辛苦的選手與精彩的賽事提供強力後盾,並為台灣舉辦國際運動賽事盡最大心力。
 
地板滾球(Boccia)原是古希臘的一種投擲遊戲,是特別針對重度動作控制困難的身心障礙者所設計的競賽活動,目前已是帕運會(俗稱殘障奧運)的正式比賽項目之一。2018亞太區地板滾球公開賽為亞洲地區國際賽事,共有8個國家、46位選手來臺參賽,是臺灣第一次申辦成功具國際積分的身心障礙運動賽事,也是選手們前進2020年日本東京殘障奧運的前哨站,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宏正首次透過贊助經費、技術指導與企業志工三種方式,以CSR社會公益與國際運動賽事的創新結合,全力支持2018亞太區地板滾球公開賽。總計投入六名具產品技術專長之志工,在比賽期間提供專業技術支援,並以ATEN 環控系統 (VK1100)、8x8 HDMI 矩陣式影音切換器 (VM5808H)、HDMI HDBaseT 視訊延長器 (VE812)、4K HDMI影音分配器 (VS184A)等專業影音陣容,全程協助影音訊號控制及管理。
 
此外,ATEN更為此場賽事直播,設計專屬控制面板,以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UI),協助大會導播以控制面板輕鬆操控影音畫面切換,讓現場比賽及計分系統的畫面可即時、無失真地呈現於場中大螢幕,並讓導播透過網路方式,將現場賽事直播畫面對外發送。ATEN細膩完善的技術支援及服務,讓亞太區地板滾球賽事圓滿完成,也協助台灣成功舉辦接軌世界的國際級賽事。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ATEN深耕CSR領域多年,始終堅持結合企業核心能力做為永續發展的策略。此次我們能夠提供自身的專業影音研發技術、產品與服務團隊,幫助地板滾球公開賽這樣的國際賽事圓滿完成任務,我們感到相當榮幸,期許能夠藉此回饋社會並產生正面影響力,讓更多人享受精彩賽事,為所有努力不懈的選手們加油,並為世界產生更完善、更緊密的連結。」



ATEN支援2018亞太區地板滾球公開賽的專業影音技術團隊

支援2018亞太區地板滾球公開賽 ATEN設計專屬控制面板

請關注ATEN宏正:

關於宏正自動科技
宏正自動科技成立於1979年,以ATEN品牌行銷全球,為全球資訊(IT)暨專業影音(Professional AV) 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ATEN提供整合性的KVM多電腦切換器、專業級影音產品、節能感測電源分配器等解決方案,其超過500項的產品組合可輕鬆控制與連接不同的電子設備,並廣泛應用於不同領域,包含廣播及媒體、公司、政府、教育、運輸與工業製造等多元環境。ATEN在台灣(台北、台南)、中國及加拿大設有研發中心,每年均持續開發創新解決方案,至今已獲得超過570件的全球專利。宏正總部設於台灣,同時在中國、日本、韓國、比利時、美國、英國、俄羅斯、澳洲、土耳其與印度設有子公司與辦事處,透過全球銷售網絡將產品行銷各地以滿足客戶的多元需求。如需進一步資料,請造訪宏正自動科技網站 : http://www.aten.com
 
新聞連絡人
宏正自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沈瀅渝/李孟穎
TEL: +886-2-8692-6789 EXT. 1872/1867
FAX: +886-2-8692-6577
Email: SophyShen@aten.com.tw / ivy_lee@aten.com.tw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