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域動行銷搶先業界提供跨五螢全方位觸及

發佈時間 : 2019-06-17

附件下載 : 20190617095321.pdf

內容 :

數位化時代逆襲,根據調查顯示,人的一天有70%時間都會接觸到螢幕,不論是手機、電腦、平板,甚至是行走在路上、在便利超商,各種大小螢幕充斥著我們的生活。以往傳統媒體與數位媒體各自為政,導致傳媒只能對大量消費者播放廣告,而數位媒體大都只能針對消費者的3C產品投遞廣告,但在媒體使用碎片化世代,當兩者合作的話,將產生廣告加乘效果。因此許多家外傳媒逐漸轉變思維與數位媒體結盟,期望共創媒體新世代,捕捉消費者全部注意力。
 
域動行銷自有數據平台【HOLMES DATA福爾摩斯數據管理平台】,運用多方數據資料,經過分析、整合,實現「數據混血」承諾。域動數據資料加上家外媒體「場域」特性,不僅讓消費者在手機及電腦上看到廣告主想傳遞的訊息,於戶外路途中不使用3C情況下,也能看到產品宣傳,加深品牌印象度,不再侷限於任何螢幕及時間。
 
另現今AI技術也越來越發達,家外媒體的數位螢幕看板,可以透過人臉辨識出簡單的基本特徵並記錄下來,搭配域動行銷專業數據分析團隊,分析出消費者基本特徵並貼上興趣標籤,在未來期望可以對消費者在對的時機、對的場域,投遞更加精準的廣告,提升效益。
 
域動行銷2019年服務再升級,搶先業界提供唯一家外媒體廣告投遞數位化、唯一橫跨五屏全媒體服務,更成為唯一360度全面覆蓋消費者大小螢幕。透過跨五屏全方位觸及消費者,並從海量資料中,提取出精準受眾,或是在多個受眾中找出相同興趣標籤,並藉此播放相同廣告,利用低成本,達到一次性的觸及,獲得雙倍效益。

域動行銷搶先業界提供跨五螢全方位觸及
 : http://www.clickforce.com.tw/news/view?lid=23&id=638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