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HOLMES Media再升級 提供優質平台服務

發佈時間 : 2020-02-10

附件下載 : 20200211023924.pdf

內容 :

HOLMES Media再升級 提供優質平台服務


 
2019年域動除了將三大系統平台更名為【HOLMES DATA福爾摩斯數據管理平台】(DMP)、【HOLMES Media福爾摩斯媒體管理平台】(SSP)、【HOLMES Ads福爾摩斯廣告管理平台】(DSP)之外,專業團隊於2019整年度也一直不斷開發、優化,只為提供更優質服務給網站主及廣告主。
 
2020年HOLMES Media(SSP)再升級,網站主除了基本查看報表及申請版位、平台同時支援MULTIFORCE聯播網&串接國內外多家知名DSP平台,擁有豐富的廣告來源,協助網站主將網站流量變現,期望能藉此滿足提升營收的需求。另外,今年初平台亦提供多樣化內容服務,開發出進階版服務CFP (CLICKFORCE for Publisher),各網站主不僅可以管理自己網站的版位,也能在HOLMES Media投放自營銷售的廣告,擁有一個自己的廣告管理平台,不必再為沒有一個平台而煩惱,讓每個網站版位流量都能發揮最大的效益,同時釋出域動所開發的各種新創意廣告形式。

以下為您整理HOLMES Media進階版服務CFP (CLICKFORCE for Publisher)的四大功能:


1.網站版位管理
針對每個版位可以有不同設定,例如:版位底價設定丶剩餘流量設定,讓使用者彈性運用。
 
2.自營銷售廣告投放
支援網站(Web)丶行動應用程式(App)丶串流影音廣告投放。
 
3.成效報表
(1)提供媒體收益報表,讓您了解MULTIFORCE聯播網收益情況。
(2)提供自營廣告訂單報表,在策略丶素材⋯⋯等執行情況,以供調整廣告執行。
 
4.使用者權限設定
可自行新增使用者帳號及權限群組,根據不同使用者設定不同功能權限,以便於管理。

進階版服務CFP (CLICKFORCE for Publisher)效益說明:


1.單一介面管理Web、 App,串流影音的廣告版位及廣告執行
透過單一介面您可以輕鬆獲取網站(Web)丶行動應用程式(App)丶串流影音廣告代碼,執行廣告投放,減少不同平台間操作及管理的不便。
 
2.提供新創意廣告形式
近來為吸引消費者眼球,創意廣告形式愈來愈多元化。將提供媒體新創意廣告形式以供自營銷售,媒體無須自行開發,只需透過HOLMES Media即可輕鬆上稿投放廣告。
 
3.容易導入
操作流程簡易,無須繁瑣的設定,即可立刻使用。
 
4.即時投放廣告
廣告訂單設定完成後,無須等待,即可開始執行廣告投放。

5.剩餘流量管理
可自行串接至其他聯播網,達流量極大化運用。
 
2020年,域動仍會持續不斷開發良好的平台內容,提升網站主及廣告主平台體驗。CFP (CLICKFORCE for Publisher)除了提供網站主更多功能外,同時可以讓更多廣告主使用域動平台,以便搜集更多消費者行為數據,豐富域動數據源,藉此精準化廣告主所需的TA,達成三贏的局面。

可參考域動官網:
https://www.clickforce.com.tw/edcontent_d.php?lang=tw&tb=4&id=2055
 
文章中影片YouTube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kyRh1xGUk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