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疫情波及下,房產如何透過數位行銷 讓銷售衝出一片天?

發佈時間 : 2020-04-27

附件下載 : 20200428075423.pdf

內容 :

疫情波及下,房產如何透過數位行銷 讓銷售衝出一片天?


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於2019年底爆發,至今疫情尚未完全獲得控制,人心惶惶,各國政府無不竭力著手進行控管,使得各大產業深受影響,呈現停擺狀態,嚴重影響整體經濟。

疫期蔓延下,各產業有不同程度的影響,域動行銷觀察房地產業,各案場的實際賞屋數表現於疫情爆發前落差不大,但比較房地產熱門329檔期後的各案場與過往表現來看減少約2成,顯示疫情仍影響消費者購屋意願。

在整體大環境無法改變下,房地產於防疫期間行銷上的操作突破點,建議能以內容操作方式,與消費者進行溝通,以下提供兩個面向:

第一個面向:主打建案防疫的概念,宣傳建案使用的建材可滅菌、抗疫等,並同時強調於空氣、衛生、公共空間及飲用水的防疫規劃,甚至將建案包裝為防疫宅或涵氧宅,提點出特色跟優勢。

第二個面向:宣傳接待中心的安全性,說明案場已做好防疫萬全準備,讓消費者在選房時亦能看見業者的用心。 

接下來,進一步分析疫情期間願意賞屋的主要為台商族群,因延後開工或航班取消等種種原因,打算於疫情控制前都不出國,因而有較多時間賞屋及準備在台灣置產; 另外為自住客,相較投資客因疫期不穩定而想保留資金外,自住客更是會關注房價波動,看是否能買到低點。

域動行銷利用多套數據來源分析、設定找尋台商族群:

1.利用出沒位置來鎖定,以台商出國頻率,鎖定月出沒於機場2-4次者,排除機場工作人員跟單純旅遊者,找出時常來往台灣跟國外者

2.由於社交隔離,台商多選擇戶外運動,如: 高爾夫球。利用電信大數據即能鎖定近期出沒於高爾夫球場者頻次較高者,篩選出重點目標對象。

內容操作設定溝通面向後,再鎖定TA,最終需利用數位行銷管道打出建案聲量。主要利用聯播網主打防疫素材,全網主打建案良好形象,並於社群媒體Facebook 與粉絲互動散播建案的防疫概念,在此期間建立記憶度,即使現在未能成交或是對於買房沒有信心,整體來說,還是能加深印象以便後續疫情回溫的收網。

域動行銷操作房地產擁有多年經驗,優勢在於擁有多套數據源為基底,利用多元建構族群輪廓,找尋精準受眾。專業操作團隊結合線上線下數據,做到找尋曾經進入過相關競品網站或到訪過實際案場的消費者,對其投遞廣告,因於操作上加入這群精準受眾,最終成效顯示點擊率相比一般房地產興趣者高於50%, 至案場賞屋的意願也提升2倍。


可參考域動官網:
https://www.clickforce.com.tw/edcontent_d.php?lang=tw&tb=5&id=3540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