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諾亞 戶外電子媒體首選

發佈時間 :

附件下載 :

內容 :

2011-09-01 工商時報 【張秉鳳】

台灣最大的戶外LED數位看板廣告內容營運商-諾亞媒體,今年上半年在Nike、BMW汽車賓士汽車、派拉蒙影片、環球影片等國際一線品牌大廠訂單加持下,繳出一張不錯的成績單。諾亞自結前7月營收4,762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大幅成長297%,單月營收突破千萬元,下半年在產業旺季來臨,客戶積極展開促銷活動下,預估成長性將更勝上半年。

近年來小巨蛋LED天幕已成為台灣戶外數位電子看板旗艦級品牌,不論小巨蛋LED天幕的硬體科技技術、圓形螢幕造型與精緻質感表現,都深獲各大國際一線品牌業者高度肯定,打造出目前小巨蛋LED天幕不可取代的品牌代言象徵意義,也成各大國際品牌業者在台灣戶外電子媒體露出的首選。

諾亞媒體總經理羅嘉瑞指出,諾亞在戶外電子看板媒體經營上,與國內其他以地區性為主的業者已有明顯的差距。透過小巨蛋LED天幕特殊的品牌形象,諾亞成功爭取數十家國際品牌客戶,小巨蛋LED天幕的成功經驗,讓國內重要商圈業主建置旗艦級大型LED看板,也將諾亞當為主要合作對象,目前台北信義區世貿商圈已有合作案洽談中。

2011年台北小巨蛋LED天幕獲得更多國際一線品牌廣告的肯定,今年主要客戶有Nike、BMW、派拉蒙影片、環球影片、博偉電影、馬諦氏、賓士汽車、花旗銀行、漢米爾頓錶、香格里拉、星展銀行。國內主要客戶也有台灣菸酒、摩斯漢堡、新光證券。

羅嘉瑞說,2011年前7月諾亞主要營收來自於小巨蛋LED天幕廣告,也有一部分其他LED看板、移動城堡等廣告收入以及LED看板建置收入;由於國際品牌大廠認同小巨蛋LED天幕的戶外媒體效益,今年主要客戶加碼廣告預算,在客戶舉辦活動期間,甚至一連租用3個月的移動城堡。

羅嘉瑞指出,相較於今年前7月營收大幅成長297%,6月起連續2個月單月營收突破千萬元,下半年在產業旺季來臨,預估成長將更勝上半年。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