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碩擎科技通過Windows 7觸控認證

發佈時間 :

附件下載 :

內容 :

2011/09/20-賴品如
 
觸控技術提供了一套非常人性化的操作介面,此技術在2007 Apple iPhone帶動下,逐漸成為人機介面的主流,讓消費者可以更直覺、更便利地操作電子產品,同時享受與電子產品互動的趣味性。

目前觸控產品的尺寸由手機所使用的小尺寸逐漸擴展到中、大尺寸的應用。而碩擎科技的光學式觸控方案可滿足各項中、大的產品應用需求,舉凡Kiosk、All In One電腦(AIO PC)、遊戲機、數位電子看板、電子白板等都是碩擎科技能提供支援的觸控應用;此外,碩擎科技亦提供客製化的服務,針對不同尺寸與功能的需求,提供對應的解決方案,以因應未來多變的觸控應用與發展。


碩擎科技通過 Windows 7觸控認證。

碩擎科技自行研發的光學式多點觸控技術已通過Windows 7 WLK 1.6多點觸控認證並取得多項專利,本產品具有安裝容易、使用方便、反應速度快、支援多點觸控及隨插即用等多項優點,並且相容於Windows 7、XP、VISTA、Linux、Android等作業系統。碩擎科技確信在未來幾年各式各樣觸控的應用將會蓬勃發展,因此對於中、大尺寸觸控的需求亦會有爆炸性的成長。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碩擎科技通過Windows 7觸控認證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3&Cat=&Cat1=&id=250881#ixzz1YYaheEoz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