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浩鑫智能行業應用方案 上海數字標牌展引領新潮流

發佈時間 :

附件下載 : 20150101160119.doc

內容 :

(2014910全球迷你準系統領導品牌-浩鑫Shuttle,今年9月將參加2014第六屆上海國際數字標牌及觸控技術展覽會,浩鑫近年來致力於發展商用垂直應用領域,陸續推出多種類型數位看板播放器、自助服務系統應用主機、觸控一體機、微型服務器等,整合最佳化軟、硬體,提供智能行業應用方案,引領市場新潮流。而在數位教育方面,浩鑫深耕智慧數位教育市場多年,EDUPAL®是市場上最完備的智慧教育解決方案,今年將展出Smart Classroom智慧教室應用情境以及浩學電子書整體解決方案,與會者將可親自體驗EDUPAL®的智慧教學,同時也能感受數位閱讀所帶來的無限樂趣。 

浩鑫智能行業應用方案 

針對4K UltraHD超高畫質熱門應用,浩鑫推出多款可支援4K應用的薄型(Slim)主機,其中機身厚度僅43mm的新產品-DS81,具有強固外型及寬溫運作能力,是4K超高畫質應用的最佳硬體方案。另一款同樣可支援4K應用的XH81,則提供(選購)最多達5COM介面,特別適合需要連接多種周邊設備之商業應用,現場將搭配自動點餐應用進行展示。 

浩鑫最新ARM平台安卓方案是針對電子菜單(Digital menu board)應用需求所推出的最新產品,內建Cortex-A9 1GHz雙核心處理器,支援Full HD/1080P高畫質影像處理能力,包含H.264VC1MEPG4DivX 6…等多種編碼格式,並提供單主機板(DSA2LV)與整機(DSA2LS)兩種選擇,以極佳的性價比與穩定性,滿足客戶對於各種電子菜單(Digital menu board)應用之需求。 

生物辨識技術是浩鑫近年來積極發展的重點項目之一,最新推出之HR70人臉辨識系統已獲得台灣高雄國際機場採用,產品的優良品質與穩定、可靠度深獲肯定。現場將展示結合HR70人臉辨識系統之通關機應用,提供參觀者智能通關新體驗。 

此外,浩鑫知名的XPC迷你電腦將搭配投影機,進行多螢幕拼接投影展示及智能櫥窗應用展示。前者在去(2013)年上海數字標牌展展出時,即獲得眾多參觀者的好評,相信今年在系統升級後,將會帶來更大的視覺震撼。「智能櫥窗」是浩鑫最新的行業應用方案,透過大尺寸觸控螢幕,將可體驗全新的互動智能應用。 

EDUPAL®智慧教育解決方案 

浩鑫自行研發的EDUPAL®智慧教育解決方案,是極具彈性及延伸性的「互動學習管理系統」,兼備網路教與學、教學管理及溝通和通訊等全方位功能,可以有效且全面的提升教學效率、教學互動、均等溝通,並強化學校與家長之間的溝通管道。EDUPAL®結合先進教育理念,以教育生態系統的用戶為中心,提供給老師、學生、家長三方互動的智慧教育環境;更可以協助校園管理者以及政府教育單位建構智慧雲端管理系統。 

今年的展出重點包含EDUPAL® Smart Classroom智慧教室應用情境以及浩學電子書整體解決方案,透過實際的教學應用情境,讓與會者可充分瞭解EDUPAL®智慧數位教學:直覺易學、行動學習、雙向互動、協同合作、教學管理,以及均等學習等特色。在數位閱讀方面,浩學電子書整體解決方案是一套強大的數位內容及閱讀管理方案,包含(前台)浩學圖書館系統及(後台)電子書雲端管理平台兩大技術模組,不僅能提供學校一個輕鬆建置校園專屬數位圖書館平台,更內建閱讀歷程資訊與分析功能,除了讓閱讀者不受載具限制進行閱讀;老師角色的加入,更能確保學生閱讀內容的品質與學習的品質。 

值得一提的是,浩學電子書整體解決方案除了可應用於學校數位閱讀教學外,也可以延伸至商業應用,作為企業內訓及教育訓練使用、亦可應用於咖啡廳的客戶服務,帶給用戶數位閱讀無所不在的美好生活體驗!
 

浩鑫展出資訊

時間:92527

地點:上海世博展覽館(上海市國展路1099)

展位號:一號館B18/B19

聯絡人:胡國貞laker_hu@tw.shuttle.com 

[About SHUTTLE]

成立於西元1983年,浩鑫公司以主機板起家,在2001推出全世界第一款small form factor迷你準系統產品,並以XPC品牌行銷海外市場。專精於小型化系統研發的浩鑫公司,除其經典13公升XPC迷你電腦外,目前已經有3公升1公升All-in-One等產品線。2009年,浩鑫公司開始進入筆記型電腦代工設計產業,並推New Notebook Ecosystem,特色以主機板標準化概念,提供區域品牌商具彈性、成本優勢、及生產速度的代工服務;同年更因應平板電腦風潮,以Build-to-Request策略提供平板電腦產品線,並於2011年推出全新EDUPAL®方案品牌,以教育場域為目標,推出結合硬體、軟體與雲端平台的整合方案。力求多元化與創新發展,浩鑫策略轉向「方案設計整合製造商」發展,不再只是提供硬體設計與生產服務,更要以軟硬整合切入消費與垂直、雲端應用市場。更多產品資訊:http://tw.shuttle.com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