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新世代數位看板於Infocomm MEA魅力登場

發佈時間 :

附件下載 : 20150101160333.doc

內容 :

2014916日,台北 鎧應科技將於十月十三日至十六日,於杜拜舉辦的Infocomm MEA中,展示全新SMP-NEO數位看板播放器系列。屆時,鎧應將結合數位看板廣告行銷、訊息傳遞、教育訓練以及娛樂互動上的實際應用,帶領參訪者體驗新世代數位平台整合潮流。

全新改版升級的SMP-NEO數位看板系列,擁有嶄新使用者介面,同時結合雲端資源、內建版型編輯器、及智慧型排程,讓製作與管理數位內容變得輕鬆容易。不僅如此,SMP-NEO支援各種主流多媒體格式,可播放1080p Full HD影片、Flash®動畫、HTML5網頁等,更前所未有的跨足全方位平台整合潮流,結合網路與社群媒體等熱門平台,例如社群網站twitter、天氣、新聞、影音串流或網頁上的特定資訊等,成功打造多元溝通的無限可能!

透過高效能的SMP-NEO數位看板播放器,鎧應將一次滿足數位看板在人性化製作、即時溝通、互動應用、及效能分析的四大需求。參訪者將於現場親身體驗便利、互動、新穎的多媒體整合方案,領先掌握下一波媒體商機脈動。 

鎧應的數位看板系統已廣泛使用於國際上各行各業,其中在中東地區也累積了無數成功案例。例如沙烏地阿拉伯SABIC學院、阿布達比官營醫療服務、UAEU阿聯酋大學以及科威特的KWI國際機場和環境公共管理局等建置。鎧應科技業務副總紀哲銘表示「我們期待能透過本次展覽,在中東市場和其他地區例如歐洲、亞洲與非洲,找到最佳的合作夥伴,共同帶動數位科技的新潮流。」 

期待您的蒞臨與指教,於十月十三日至十月十六日,在杜拜國際會展中心,共同體驗鎧應帶給數位看板的全新應用。攤位號碼: TA-A42 

鎧應科技簡介

鎧應科技提供專業的全系列數位看板解決方案及應用程式,產品線包括數位看板播放器、伺服器及軟體,可廣泛應用於教育機構、大眾交通工具、零售商場、飯店旅館、企業大樓及政府單位內。鎧應致力於提供全球夥伴可靠的產品及服務,並已於全球超過九十個國家與地區,樹立多起成功案例。鎧應科技亦提供客製化服務,協助客戶完善應用公司產品,滿足市場對各式數位看板應用系統日益俱增的需求。 

###

媒體聯絡人

鎧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曾詩婷

聯絡電話:02-2595-1005 ext. 285

聯絡Emailpress@cayintech.com

聯絡地址:台北市104中山區林森北路5778樓之2

網址:http://tw.cayintech.com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