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鎧應於ISR展示數位看板跨平台整合新實力

發佈時間 :

附件下載 : 20150101160458.doc

內容 :

2014107日,台北 十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鎧應科技將於俄羅斯專業視聽整合設備與技術展覽中(Integrated Systems Russia),發表新世代SMP-NEO數位看板播放器系列。屆時,鎧應將結合數位看板各產業應用趨勢,展示數位看板在全方位平台整合中所具備的關鍵實力。

全新改版升級的SMP-NEO數位看板系列,擁有嶄新使用者介面,同時結合雲端資源、內建版型編輯器、智慧型排程、及各種主流多媒體格式,讓製作與管理數位內容變得輕鬆容易。不僅如此,SMP-NEO結合網路與社群媒體等熱門平台,例如社群網站twitter、天氣、新聞、影音串流或網頁上的特定資訊等,並能與外部裝置無縫整合,例如觸控螢幕、行動裝置等,提供多元彈性的互動行銷應用,有效成為各產業提升競爭力的新利器!

鎧應科技業務副總紀哲銘表示「透過高效能的SMP-NEO數位看板播放器,資訊的溝通傳達將更具創新與效益。參訪者將於ISR現場親身體驗數位看板的即時互動魅力,輕鬆掌握多元溝通的無限可能。」 

隨著近年來經濟結構調整,俄羅斯新興市場的投資潛力再度受到重視。藉由此次參與第七屆俄羅斯專業視聽整合設備與技術展覽,鎧應將搶先提供最完整的多媒體數位看板技術與服務,深耕當地數位看板市場。 

歡迎您的蒞臨與指教,於十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在莫斯科會展中心,與鎧應共享數位看板領域的全新應用。攤位號碼:2-239 

鎧應科技簡介

鎧應科技提供專業的全系列數位看板解決方案及應用程式,產品線包括數位看板播放器、伺服器及軟體,可廣泛應用於教育機構、大眾交通工具、零售商場、飯店旅館、企業大樓及政府單位內。鎧應致力於提供全球夥伴可靠的產品及服務,並已於全球超過九十個國家與地區,樹立多起成功案例。鎧應科技亦提供客製化服務,協助客戶完善應用公司產品,滿足市場對各式數位看板應用系統日益俱增的需求。 

###

媒體聯絡人

鎧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曾詩婷

聯絡電話:02-2595-1005 ext. 285

聯絡Emailpress@cayintech.com

聯絡地址:台北市104中山區林森北路5778樓之2

網址:http://tw.cayintech.com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