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諾亞媒體(NOVA)技坐擁LED天幕商機

發佈時間 :

附件下載 :

內容 :

2011-05-26 工商時報 陳逸格

 大型戶外電子數位顯示幕是21世紀最時尚的戶外媒體與商業宣傳創意舞台,在紐約、東京、上海、柏林、布魯塞爾、台北等現代化大都會中,都有它的身影,大型戶外電子數位顯示幕的震撼視覺超吸睛,路過民眾總會駐足多看幾眼,它是城市建築美學的一部份,更具有可觀的媒體商業價值。

 台灣號稱是科技島,在大型戶外電子數位顯示幕深具引領市場潮流的軟硬體實力;台北小巨蛋的圓形LED天幕,長120公尺,寬20公尺,傲視亞洲是台灣大型戶外電子數位顯示幕的代表作,也是台灣的驕傲。

2007年台北小巨蛋LED天幕正式誕生商轉,它從設計規劃、投資、建置、誕生到商業運轉,全部由諾亞媒體(NOVA)技術及經營團隊主導負責,3年來,在諾亞的專注經營下,小巨蛋LED天幕已成為賓士、BMWAudiNIKE、愛迪達、SONYCanonPioneer、三星、麥當勞等國際品牌客戶及國內公民營企業的最佳戶外商業宣傳平台,此外,它亦是中央及各縣市政府各類活動宣傳、公益推廣、政令宣導的最佳宣傳平台,經營的商業效益正快速發酵。

 諾亞擁有全亞洲最大商業用的台北小巨蛋天幕外,2年前再建置上海七寶天幕,由於專注經營下,LED天幕商業宣傳效益,深獲眾多國際品牌大廠的青睞,廣告檔期相當熱門搶手。LED天幕以全年365天,每天24小時,全天候播放,並以秒計費,包時包日,未來諾亞將繼續建置更多LED天幕,善用這種加乘效果及循環獲利模式,創造無限量的錢景商機。

 諾亞強調,未來只要擁有LED天幕在就有收入;就如同在美國那斯達克掛牌的中國分眾傳媒,在大樓中建置小螢幕電子廣告看板,經營小眾市場下,在循環獲利模式下,股價最高來到60美元,約合台幣1,700元,以諾亞所經營瞄準大眾化市場的天幕級LED數位看板與專利保護的移動城堡電子看板而言,未來市場價值更具有想像空間。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