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鎧應科技數位看板功能升級,支援HD影音串流與儲存擴充

發佈時間 : 2017-10-06

附件下載 :

內容 :

2017年08月07日,台北 - 鎧應科技將於10/6發表最新版數位看版軟體,SMP-NEO V2.5與CMS V10.5的新版本,並提供舊版本免費升級,除了回應市場需求外,在功能與技術上繼續保持領先;此次更新將增加諸多USB相關功能,包含外接硬碟擴充儲存空間,USB的HDMI影音串流,加入支援5 GHz WiFi網路等,為既有產品提供更完整的解決方案。

隨著影音媒體解析度不斷增加,檔案的大小翻倍成長,因應此一新科技的趨勢,鎧應科技也讓使用者在擴充儲存空間上有更多彈性的選擇。除價格昂貴的SSD固態硬碟之外,鎧應加入了外接磁碟支援,使用者能夠快速的利用USB隨身碟或隨身硬碟來自主擴充媒體儲存空間,讓SMP可以使用最多達4TB的外接硬碟空間。

在先前的版本中,僅有部分SMP播放器與CMS伺服器型號,擁有支援影音串流的功能,此次的更新加入了對外接HD HDMI影像擷取卡的支援,使用者可以針對不同的案子量身定做,無論是單機播放器的影音串流,或是利用伺服器來廣播即時影音,都輕而易舉。


本次的更新提供所有使用SMP-NEO2與CMS 10版本的用戶免費下載,更新檔預計將於10月底起在雲端資料庫提供下載,屆時用戶將可於系統儀表板中的更新檔欄位進行更新。更多詳細說明請與我們聯絡:
https://www.cayintech.com/about/contactus.html

鎧應簡介:
成立逾13年,鎧應科技為臺灣少數專注於數位電子看板相關產品研發與服務提供的專業廠商。我們提供完整的多媒體數位看板及互動式娛樂解決方案,並與全球夥伴合作,積極參與數位看板專案的建置,已成功將產品推廣至全球超過九十個國家與地區,樹立多起成功案例。除開發一系列標準產品,鎧應亦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以滿足客戶於各種不同應用的特殊需求。


媒體聯絡人
鎧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石湘凡
聯絡電話: +886-2-2595-1005 ext. 285
聯絡Email: press@cayintech.com
聯絡地址:台北市104中山區林森北路577號8樓之2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