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MULTIFORCE多元產品力 提升品牌廣告力

發佈時間 : 2020-08-03

附件下載 : 20200803093106.pdf

內容 :

MULTIFORCE多元產品力 提升品牌廣告力

MULTIFORCE產品多元且豐富,是您一站購足的好選擇
在充斥著數位廣告的時代裡,廣告主不是只要做出品質好的廣告及內容,還需要選擇合適的廣告告形式吸引消費者的目光,然而市面上已經有太多一般的圖像Banner,已經讓消費者對廣告產生疲乏,且有時還會影響到消費者的瀏覽觀感度,進而使您廣告遭人嫌棄。



MULTIFORCE開發一系列的創意廣告,例如: 影音跑馬燈、漂浮多商品、內文全屏…等,為了讓消費者看到煥然一新的廣告,也能使消費者對廣告有著深刻且特別的印象,同時以不影響使用者瀏覽動線的情況下進行投放,這樣既能讓您的廣告既有多樣的變化也不會讓人感到厭惡!

吸睛度滿滿的創意廣告
現今使用者越來越重視用戶體驗,良好的體驗會增加TA對於廣告的點擊意願,同時廣告主需藉由創意廣告凸顯產品特性,提升市場記憶點。MULTIFORCE眾多廣告形式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影音及創意類廣告,根據研究顯示影片及互動廣告遠比圖片及文字更具吸引力,利用絢麗的影音內容和吸睛廣告互動方式吸引使用者的目光,進而讓大眾對廣告產生興趣。其中多種廣告形式更創造優異的廣告成效。

以下介紹各廣告形式優勢:

旋轉影音: 利用多組素材加重曝光度,並以影音搭配圖像旋轉呈現,提高TA與廣告互動意願,加深產品印象。

影音跑馬燈: 至底影片吸引使用者觀看,左右滑動可瀏覽更多圖像廣告,多元化素材觸及消費者。且數據可再回傳DSP平台,即時優化廣告素材。整體成效表現超乎預期,曾達成CTR 7%以上。

漂浮多商品: 滿足廣告主多種商品、議題的溝通,且TA針對有興趣的廣告進行點擊,提升數據搜集精準度。成效表現超乎預期,曾達成CTR 9%以上。

變形蓋板: 符合Google Better Ads規範,並超越以往蓋板成效表現。透過特效展開,博取TA眼球,提升廣告注意力。CTR曾達成6 %。

磁浮廣告&磁浮2.0: 跳脫以往矩形呈現。當TA對廣告有興趣時才進行點擊,提升數據搜集精準度。

內文全屏: 廣告主可傳達完整資訊,以不影響閱讀動線為主。當使用者觀看文章時,會不經意看到廣告,加深品牌記憶度。

MULTIFORCE
是您的最佳選擇
MULTIFORCE掌握數位廣告趨勢,不斷在產品上推陳出新,多元且豐富的產品滿足廣告主所有需求。依據宣傳目的,選擇不同廣告形式,不影響消費者閱讀,有效吸引點擊,同時能滿足廣告主&使用者所有期待和需求。

(官網產品Demo處https://cdncf-hinetwork.cdn.hinet.net/image/creative/20200310/ClickForce-HomePage/new_indexLink.html)

提供文章網址參考:
https://www.clickforce.com.tw/edcontent_d.php?lang=tw&tb=4&id=3681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