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CLICKFORCE年度Team Building 突破困難邁向綻放地2021

發佈時間 : 2020-12-07

附件下載 : 20201207022345.pdf

內容 :



即便面臨艱困的2020,域動行銷仍不斷研發創新的技術與服務,試圖將市場趨勢與廣告主的需求一次滿足。於歲末之際,舉辦一年一度Team Building活動,集結各部一級主管與未來主力戰將一同規劃未來三年的夢想藍圖與實際執行方案,透過會議凝聚共識打造更強大、更穩定的市場地位。

第一天: 兩處(營銷事業處&產品發展處)將多周以來辛苦規劃的三年計畫完整地布達,從報告中可看出主力戰隊對於域動的未來有許多夢想與實行計畫。





第二天: 夢想再多再好,若無法執行就只會成為一場白日夢。因此第二天,各部提出2021年執行方針,期望可以逐步達成三年的目標與成就。






活動晚宴: 經由幾周的緊繃,公司安排晚宴邀請各夥伴享受美食,來到了台北知名老店「成吉思汗蒙古烤肉」,有別於以往的圓桌形式包廂,體驗不同聚會類別的餐廳,可自由選擇菜色做搭配,烹飪出屬於自己味道的美食佳餚,如同每年的Team Building,多樣化的菜色調出更美好的滋味與饗宴。


提供文章網址參考:https://www.clickforce.com.tw/edcontent_d.php?lang=tw&tb=4&id=3982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