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DesignYourLife ~ #臺博掌上博物館 – 主題AR互動體驗

發佈時間 : 2020-12-28

附件下載 :

內容 :

#DesignYourLife ~ #臺博掌上博物館 – 主題AR互動體驗】


 
什麼!!! 博物館的古生物竟然活過來了?!!!這是穿越劇嗎?? 還是台灣版「博物館驚魂夜」??
噢! 原來是 @國立臺灣博物館透過 全台首創AR室內定位導覽系統(Augmented Reality,擴增實境),讓館內古生物與化石展件「復活」啦。
有了 AR技術,博物館不再只是靜態文物、藝術品展示場所,而是能透過掌上裝置,結合資訊與實境,產生更多互動,增添滿滿趣味性。
假日就揪家人、朋友一起來一趟 精采的「穿越之旅」吧 (小編要跟恐龍拍照~!!!!)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