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美國國際數位電子看板專業展

展覽日期 : 2017-03-29 ~ 2017-03-30

展覽開放時間 :

展覽開放時間 :

展覽地點 : 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州,美國

主辦單位 : Exponation, Digital Signage Federation(數位電子看板協會)

協辦單位 : 興隨興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 : 2016-05-11

附件下載 : 20160511063748.doc

展覽內容 :

展覽介紹:Customers and prospects — all in one place 您的客戶以及欲尋找的潛力客戶皆在DSE
起始於2004年,經過12年的發展,DSE(Digital Signage Expo)已成為全球最重要的數位廣告看板的會議及展覽會,而不僅僅只是在美洲區域。
在2015年,有超過200家擁有技術和服務(包括硬件,軟件,網絡,傳輸和內容)的參展商來自全球60多國。同時還提供了超過100場的多樣化的數位廣告和數位戶外電視廣告的教育及研討會。專業參觀者(End User)代表出席決策者從零售,餐飲,醫療,教育,政府,交通,以及其他關鍵利益相關者,包括廣告主管,品牌營銷和系統集成商共計超過4000位,是數位廣告看板業者年度最重要的集合盛會。展覽+研討會,同時掌握重要的潛力客戶以及市場脈動。
DSE也是第四次榮獲商展周刊Tradeshow Week評選為〝Fastest 50 - 全球發展最快行業50強〞。同時DSE也被雜誌評為全球50場發展最快的貿易展覽會之一。
 
DSE必參加的理由:
  1. 參觀證費用為USD 100元起,且須為行業相關者,一般消費者無法進入,純B2B展會。
  2. 上下游供應鏈一應俱全All-in-One,B2B最佳平台。
  3. 全球唯一由Digital Signage Federation數位電子看板協會主辦策劃的展會,同期舉辦相關研討會,行銷、研發、市場趨勢,一次掌握。
  4. 參觀買主來自教育、醫療、政府單位、賭場經營者、企業、銀行、廣告業者、代理商...等,來自全球各地。
 
歷屆台灣參展廠商:
大同、優派、建碁、定誼、新漢、立端、寶晟、微星、威盛、中美萬泰、台達電、奇菱、光遠、奇偶、研訊、萬穎、鑫鋐鎰、原形研發、艾訊、同隆、博智、廣積、億中、捷騰、萬視旺、振曜、佳世達、科睿、長傳、豐禾、茂特、神通、聯瑞、灯塔、東荃、怡諾士、聲寶…等。

*詳細參展介紹如附件檔!

參展請洽:
興隨興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THETW Co., Ltd. 
May 李旻芬
電話:+886-2-3233-2890  ext.100
sales_1@thetw.com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