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13 (中國最大之影音、視訊傳輸、展示技術)

展覽日期 : 2013-04-10 ~ 2013-04-12

展覽開放時間 :

展覽開放時間 :

展覽地點 : 國家會議中心 (CNCC), 中國北京

主辦單位 : Info Comm Asia Pte Ltd.

協辦單位 : Info Comm International美國國際資訊交流行業協會®

發佈時間 :

附件下載 : 20150101030326.doc

展覽內容 :

展覽名稱:InfoComm China 2013

主辦大會及贊助單位介紹:
主辦大會:InfoCommAsia是InfoComm International®和MP Asia私人有限公司所成立的合資企業。InfoComm International®全球領先的視聽行業展會InfoComm的主辦單位,而MPAsia私人有限公司是WEO的創始夥伴,WEO是一個致力於為同行企業舉辦專業展會的地區性網路。

贊助單位:InfoComm International®是專業視聽與資訊交流行業的國際行業協會。InfoComm成立於1939年,迄今已擁有5,000多位來自80多個國家的企業和個人會員,其中包括製造商、系統集成商、經銷商及分銷商、獨立顧問、程式設計師、租賃與舞臺承包商、最終使用者及多媒體專家。InfoComm International是視聽市場研究和新聞的主要來源。其培訓和教育計畫,以及“專業認可技術專才”(CTS)和“專業認可視聽方案供應商”(CAVSP)證書,成為優秀視聽專家的認證標準。InfoComm International是全球規模最大的視聽設備年度展會InfoComm的始創者,也是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ntegrated Systems Russia、InfoComm China、InfoComm India和InfoComm Asia展會的贊助單位。InfoComm提供了包含影音、視訊及資訊產業買主、使用者及賣方一個具教育性、互動性之市場平台。InfoComm更吸引了廣泛的市場如企業、政府、軍事、教育、宗教、醫療、娛樂、會議等單位或產業參與。

詳細資料和展會狀況,請參閱附件檔,謝謝!!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