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亞洲最大零售業設備相關展 / RETAILTECH JAPAN 2017

展覽日期 : 2017-03-07 ~ 2017-03-10

展覽開放時間 :

展覽開放時間 :

展覽地點 : 東京,日本

主辦單位 : Nikkei Inc. (日本最大的媒體出版業)

協辦單位 : 興隨興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 : 2016-05-11

附件下載 : 20160511064751.doc

展覽內容 :

※展覽介紹
RETAILTECH JAPAN是日本最大的和最有影響力的零售業應用展。展覽範圍包含:零售信息技術,儲存系統及相關設備、辦公系統、店內推廣設備、RFID技術,倉儲和物流系統等。同期現場除零售業應用展(RETAILTECH JAPAN)外,尚有日本名品展(JAPAN SHOP)、建築( ARCHITECTURE+ CONSTRUCTION MATERIALS)、LED燈飾專業展(Lighting Fair)、安全器材展(SECURITY SHOW)及加盟展(FRANCHISE SHOW),共6展聯合展出,總參展家數共:1,270家,使用3,480個攤位。
 
市場分析:
日本為全球第二大的零售市場,產值高達$1,124億美元(135兆日圓),這都是由於消費者的高度發展及高額的可支配所得所致,平均每人的零售物品支出更達$8,800美元。除了市場規模龐大之外,日本零售業也是亞洲流行潮流的主導且極具影響力,因此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相關業者的注意。日本的零售市場相當成熟,但仍充滿正在發展的新事業、都市更新以及地方城市發展,為零售業新進業者提供了多樣化的機會。日本消費者以重視產品品質聞名,外國零售商在全球企業經營中都瞭解這個事實,同時也都知道在日本市場成功銷售的產品,將更有機會在全球其他市場獲得成功。


*詳細參展介紹如附件檔!

參展請洽:
興隨興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THETW Co., Ltd. 

Kay 邱宇帆
電話:+886-2-3233-2890  ext.112
kay_chiu@thetw.com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