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USA 2018

展覽日期 : 2018-06-06 ~ 2018-06-08

展覽開放時間 :

展覽開放時間 :

展覽地點 : Las Vegas , USA

主辦單位 : InfoComm International® 國際信息交流行業協會

發佈時間 : 2017-07-10

附件下載 : 20170710023342.docx

展覽內容 :

全美最大專業系統整合商展
影音視訊 / 會議系統 / 智慧生活 / 數位家庭 / 安全監控


展覽簡介
展覽名稱:InfoComm USA 2018
展覽時間:June 6-8, 2018
展覽地點:Las Vegas , USA
主辦大會:InfoComm International® 國際信息交流行業協會
 
InfoComm USA是歐美市場最具規模的專業影音設備展之一!同時也是業內人士在交流最新的技術、獲得產品和服務、以及升級產品和方案的理想平台!每年的展出,都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影音製造商、分銷商、經銷商、系統集成商以及最終用戶的參觀。以2017年的InfoComm USA統計數字顯示,光短短的三天展期,就吸引了近四萬名的參觀者造訪!有效創造出不少市場商機!
 
InfoComm USA集結了來自全球專業的影頻、音頻、通信、智慧解決方案等技術,許多國際大廠包含了Panasonic、SAMSUNG、NEC等,都在InfoCommUSA展示其在顯示、投影、視頻、音頻、控制系統和視頻會議中的最新技術!無庸置疑,InfoComm已經成為相關業界內最具影響力的專業展會。
 
2017年的InfoComm超過1,000間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廠商共襄盛舉!展示空間超過417,000平方英尺。是本行業發佈新技術、新產品和新的應用方案的絕佳舞臺!數千種專業Audio/Vedio展品及技術,其中包含了存取控制,聲學,控制系統,數據,電子看板,保全系統,燈光系統,電話學,聲音和錄像等。這也證明InfoComm的成功不僅僅是在展會本身,亦在其為相關領域的從業人員和用戶提供了一個瞭解此領域最新產品和技術的機會,也讓國外視聽領域的廠商和專家能夠有機會認識台灣製造業。
Infocomm的買主身份不乏企業端、政府單位、軍事單位、教育、宗教、醫療、娛樂、專業會議等單位。
這是您與決策者一對一接觸千載難逢的機會,切勿錯過!
 
亞廣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ACE Forum Inc.
業務代表:蔡沛潔#302                          
電話:02-2570-6960#302 傳真: 02-2570-2305
E mail:jie@aceforum.com.tw 
Http://www.aceforum.com.tw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