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成都 InfoComm China 展會

展覽日期 : 2018-09-05 ~ 2018-09-07

展覽開放時間 :

展覽開放時間 :

展覽地點 : 中國成都的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

主辦單位 :

發佈時間 : 2017-07-25

附件下載 :

展覽內容 :



首屆成都 InfoComm China 展會定於2018年9月舉辦
中國領先的專業視聽和交互體驗式通信技術展會于成都再開新展
率領業界開闢中國西部和“一帶一路”計畫的市場發展
 
(2017年7月6日——成都訊) 中國領先的專業視聽和交互體驗式通信技術商貿展會InfoComm China,憑藉其在北京辦展12年的經驗累積和成功積澱,將於2018年首次在中國西部的重要城市成都辦展。
 
首屆成都InfoComm China展會已定於2018年9月5-7日,在成都的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隆重舉辦。屆時展會將為參展商、各路企業和製造商提供全新平臺,發掘中國西部和“一帶一路”計畫將帶動的無窮市場機遇。
 
中國西部有待開發的無限機遇
中國的專業視聽和交互體驗式通信技術產業目前是全球發展最快、最活躍的市場之一,而西部地區將引領整個持續擴張的態勢,成為萬眾之焦點。
 
低廉的生產成本、一個鼓勵ICT(資訊通信技術)企業發展的政府,加上整體ICT投資的快速增長,種種的因素促成中國西部地區迅速擴大成為ICT市場的關鍵發展重地。市場估計到2025年,西部地區將占中國ICT產出的25%。
 
與此同時,中國政府已將中國西部列為ICT發展熱點。由國家出臺、落實的一系列國家級和地方性的,包括在軟體、資訊技術、電子資訊技術等具體行業的戰略,以及商業友好的支持政策,都有助於大力推動西部地區的開發與未來發展。
 
完善的基礎設施
在基礎設施方面,中國西部地區可謂是繁榮大都市的代表。目前當地的ICT 工業園區和高端住宅開發專案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該地區更像磁鐵般對《財富》世界500強企業發出召喚,吸引了眾多海內外龍頭企業進駐。截至2016年7月,共有271家《財富》世界 500強企業選擇落戶成都,而重慶截至2015年12月則擁有約262家。
 
成都InfoComm China展會的地点——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憑其廣闊、現代化,並且設備齊全的會展設施,恰好反映並代表成都不斷晉升的國際地位,成為許多全球性高端展覽會議的首選場所。
 
在各方面的飛快發展和政府全力支援的利好條件下,各路企業將能在該地區對專業視聽和交互體驗式通信技術方面日益增長的需求中,謀求新的市場商機。
 
 “一帶一路”計畫的全球影響力
另一方面,中國雄心勃勃的“一帶一路”戰略性計畫,預期將為相關市場帶來爆炸式增長,進一步推動西部的開發。
 
于2013年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率領發起的“一帶一路”國家級高層戰略計畫,創制了一個連接著亞洲、非洲和歐洲的國際社群,並產生了一連串連帶的經濟效益和機遇。中國成為了這個全盤計畫中銜接其他國家及地區的關鍵橋樑,説明相關企業直接接觸到跨越65個國家的44億人口,以及總值21萬億美元的國內生產總值。
 
為了創建並全面連接這個巨大的國際社群,許多重大的跨國項目正在運籌帷幄當中。為了資助這些專案,相關方已投入了1,400億美元的資金,分別設于亞洲基建投資銀行和絲綢之路基金中,以備用於發展能源、交通運輸、電信、電力、環境和城市發展等產業。
 
“一帶一路”項目採用的公私合作夥伴關係 (PPP) 模式,目前已成功從私營企業獲得了總值5.4萬億人民幣的4,263個PPP項目的投資。
 
“一帶一路”計畫同時也備受全球回應與支持。在2017年5月於北京舉行的首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上,中國與68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簽署了合作協定,在政策協調、基礎設施建設、貿易、投資和金融等領域,列出了270項可交付成果。
 
在中國西部建立好業務網路的企業將從先發優勢受益,參與所有與“一帶一路”計畫相關的未來專案。
 
投資于未來的潛力
據市場預計,“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將在未來25年,保持每年平均4%的增長率。到 2026年,“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國內生產總值將超越英國和歐盟國家,使“一帶一路”社區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中國每年對“一帶一路”國家的ICT出口將持續增加,達到5年總值1.13萬億美元,10年總額為4.52萬億美元。到了2030年,“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將占中國出口的40%。
 
InfoComm China展會主辦方InfoCommAsia Pte Ltd執行董事陳庭福表示:“成都InfoComm China將首次為參展商提供一個寶貴的平臺,將其產品和解決方案推向西部地區和 ‘一帶一路’國家不斷擴增的用戶市場。這些市場對專業視聽和交互體驗式通信技術的革新的渴求非常急切,因此也將成為全球最活躍、快速發展的市場,並推動該區域未來幾年的業務增長。”
 
成都 InfoComm China 2018 展會將於2018年9月5-7日,于中國成都的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盛大舉行。
 
關於展會主辦方
InfoCommAsia Pte Ltd 是亞太地區領先的專業視聽與交互體驗式通信技術展會的主辦者,通過四大商貿展會——成都 InfoComm China、北京 InfoComm ChinaInfoComm India InfoComm Middle East & Africa,彙集業內廠商與最終用戶,幫助各方企業發掘各國家和地區的專業視聽與交互體驗式通信技術市場的潛力,逐年來已成功建立國際聲譽與行業影響力。中國為目前全球最大的專業視聽市場,在亞太地區範圍和“一帶一路”計畫下相關國家與市場,提供無窮的發展商機與潛力;印度正迅速邁向數位化和智慧城市的願景,甚需創新思維;中東和非洲同樣為快速增長的專業視聽市場,吸引無數專案開發商前往發展。
 
業務主要窗口
台灣
蔡沛潔(Jie Tsai)
電話: +886.2.2570.6960 ext. 302
傳真: +886.2.2570.2305
手機: +886.922.938.535
電郵:
jie@aceforum.com.tw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