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Southeast Asia

展覽日期 : 2019-05-15 ~ 2019-05-17

展覽開放時間 :

展覽開放時間 :

展覽地點 : 泰國 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BITEC

主辦單位 : InfoComm Asia Pte Ltd.

發佈時間 : 2018-03-14

附件下載 : 20180314062237.doc

展覽內容 :

展覽簡介 
 
展覽名稱:InfoComm Southeast Asia
展覽時間:May 15-17, 2019
展覽地點:泰國 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BITEC
主辦大會:InfoComm Asia Pte Ltd.


InfoCommAsia Pte Ltd 是亞太地區領先的專業視聽與交互體驗式通信技術展會的主辦者,已在中國和印度舉辦了多場成功展會,彙集業內廠商與最終用戶,幫助各方企業發掘各國家和地區的專業視聽與交互體驗式通信技術市場的潛力,逐年來已成功建立國際聲譽與行業影響力,成為首屈一指的尖端技術展示會
 
東南亞國家聯盟(ASEAN)
繼中國和印度之後,包括汶萊、柬埔寨、印尼、寮國、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越南在內,東南亞經濟體在2016年已是全球第六大,預計到2050年將成為全球第四大經濟體。更是全球第三大勞動力,其約6.3億人口創造了比歐盟或北美更大的潛在市場,成為最具吸引力的新興消費市場之一。
 
全球出入境量最大的城市之一-曼谷
曼谷是泰國商業活動行業的中心,擁有多個世界級的會展中心。 在2016年和2017年間全球訪問量最大的城市,曼谷排名第二,領先倫敦、巴黎、紐約等城市。優越性在於曼谷獨特的地理位置、現代化的便利設施,也是經濟實惠的旅遊勝地,使其成為理想的商業門戶所在。
 
InfoComm 提供了包含影音、視訊及資訊產業買主、使用者及賣方一個具教育性、互動性之市場平臺。
InfoComm 更吸引了廣泛的市場如企業、政府、軍事、教育、宗教、醫療、娛樂、會議等單位或產業參與。

 
 
欲知詳細資料 請洽 台灣總代理

Jie Tsai蔡沛潔;Tel:886-2-2570-6960 #302  
Email:jie@aceforum.com.tw    Website:www.aceforum.com.tw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