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東協零售科技設備暨相關服務展 / Retailex ASEAN 2016

展覽日期 : 2016-08-25 ~ 2016-08-27

展覽開放時間 :

展覽開放時間 :

展覽地點 : 曼谷,泰國

主辦單位 : Globe International Events Consultancy Pte Ltd (GIEC)

協辦單位 : 興隨興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 : 2016-05-11

附件下載 : 20160511064541.doc

展覽內容 :

  • 展覽介紹
Retailex ASEAN 是在六億人口的大湄公河區域(泰國、越南、緬甸、柬埔寨和寮國)和東盟地區舉辦,主要在展示國際展商的零售解決方案。並且為展商和觀眾提供最全面的貿易平台,有助於提升利潤、擴大銷售網絡和客戶群,並且把握當今市場的最新機遇。通過參加此次展覽,可以了解更多行業資訊,聽取行業引領者的建議,創建全新的理念,在零售行業取得更多發展。
 
  • 市場分析
東盟市場擁有6億多人口,這一地區零售業的營業額在過去5年中增長了3倍多,40億美金增長至137.5億美金,將超越歐盟成為全球第一大共同體
基礎建設和內需消費兩大商機,正在改寫東協的投資版圖。東協不再只是廉價的生產基地,不再只是從中國到歐美的中轉站,本身就是個具有龐大規模和潛力的最終市場。
東盟國家的GDP總增長速度相當於巴西、俄羅斯和印度,東盟中的五個國家,包括印尼、菲律賓、越南、泰國以及馬來西亞,在人口構成部分上,年輕人口居多,中產階級也將不斷增加,從而促進東盟國家經濟的發展。
因為受益於東盟經濟共同體內部市場自由化和本地區中產階級的崛起,現在也是泰國本土零售企業擴展其業務範圍的最佳時間。

*詳細參展介紹如附件檔!


參展請洽:
興隨興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THETW Co., Ltd. 
Kay 邱宇帆
電話:+886-2-3233-2890  ext.112
kay_chiu@thetw.com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Design 藍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