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 廣積SI-38數位看板系統榮獲101年度產業創新成果表揚獎項

發佈時間 : 2019-08-27

附件下載 :

內容 :

(1011119日台北訊)工業電腦與嵌入式系統領導廠商廣積科技(股票代號: 8050)SI-38數位看板播放系統,繼之前獲得201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金質獎(COMPUTEX design & innovation Gold Award)後,再度榮獲「101年度產業創新成果表揚」之產品/系統創新類獎項。此獎項由經濟部技術處主辦,經初審、複審、決審三階段審查,共計投入651評審人次進行公開、公平、公正之評審作業,遴選出令人為之一亮的台灣創意產品。 

此次獲選的SI-38數位看板播放系統是一台專為數位看板應用所量身打造的超薄型嵌入式系統,其採用高效能處理器和最新APU技術,可提供最佳的運算及影像顯示效能,並可透過兩組1080pHybrid DVI-I介面支援兩台高解析獨立顯示螢幕。SI-38全鋁鑄造及含嵌入導熱管的機身不但是系統的骨架、散熱模組、系統安裝的支架、更是電磁干擾防護模組。其獨創的熱導流設計,可讓電路板遠離灰塵及污染物,以提高穩定度,並有效改善一般播放機等PC裝置因灰塵或髒污經散熱孔或風扇進入機體內汙染主機板或其他內部零組件的問題,提升主機板或其他內部零組件的穩定度與使用壽命。 

SI-38在規劃初期即以數位看板整合商的角度思考,設身處地為其找出問題及需求並想辦法提出解決方案。SI-38內建兩組USB 3.0和一組2.5 吋抽取式硬碟,其高速的千兆乙太網路和兩組Mini PCIe擴充槽,可以透過WiFi、藍芽或無線3G無線網路傳輸功能,將數位看板播放內容即時更新,免去實體網路線的配置及拉線的不便,並減少數位看板建置商外派人員至看板現場進行資料更新等耗時耗力之情況。SI-38充分解決了數位看板相關業者人力、物力以及建置上的諸多問題,並為數位看板系統整合商創造了更佳的選擇。 

SI-38已內建廣積獨特的iSMART環保節能技術,iSMART的三大主要功能為:EuP/Erp節能、自動開關機排程和電源自動恢復。其可與市面上多數的數位看板軟體如世界知名軟體大廠SCALAOmnivexDISEStinovaC-narioSony ZIRIS等或數位內容相容。此工業等級的系統不但產品生命週期長達七年,且可供長時間穩定運作,更符合大部份數位看板需24小時不停運作的需求。此款如書本大小,厚僅2.6公分的超薄型系統長27、寬18公分,可完美藏身於螢幕後方的狹小空間中。

 SI-38數位看板系統產品規格與相關資料已詳述於廣積科技網站,歡迎前往參觀瀏覽。

 

關於廣積科技
廣積科技(股票代號: 8050)成立於2000年,為專業研發與製造工業電腦產品的領導廠商。廣積於200112月即取得ISO 9001的認證,並於20092月取得ISO 13485醫療器材專業之國際品質認證。廣積專精於工業電腦OEM/ODM服務,並可依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專屬之產品主要產品有單板電腦主機板(SBC)、工業電腦主機板(Industrial Motherboard)、嵌入式電腦系統(Embedded System) 以及網路應用平台(Network Security Appliance),並提供多種解決方案,可供應用於數位看板、遊戲機、醫療、自動化、車用娛樂資訊、端點銷售/資訊站及網路通訊等領域。關於廣積科技及詳細的產品訊息,請參考網站www.ibase.com.tw
 

與廣積聯絡:
廣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111(G)
Tel: 886-2-26557588

Fax: 886-2-26557388
E-mail: sales@ibase.com.tw 
http://www.ibase.com.tw

回上一頁
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DSMA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